2007-12-16 10:00:48Swllow*

我們要一起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和你在一起



現在

我們都為我們的目標和未來努力


我們要一起租一個屬於我們的小窩

可以一起睡覺 一起煮菜 一起看電視


我們還要一起變美 一起變帥


我會好好討論規劃我們的金錢

好好運用


我也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隨便亂花錢

能不買的衣服不要買

能不用的彩妝不要用


不會看到捨麼就想買


而是要缺捨麼買捨麼


例如皮夾又了就不要再買


除非那樣東西是我非常極度想要好久好久好久的夢想款式



假睫毛用完了再買

保養品該有的買足了  用到光光再買


我們每月支分好要付的房租水電網路費

每星期去超市買菜


星期一到星期四 規律的花費

到了精采的週末就奢侈一些 犒賞我們一些


我們每個月一起存一些錢

已備不時之需




每個月領錢允許你改一次車

你也要每個月允許我買一次名牌




我們要一起養一隻貓咪

我要橘色的美國短毛貓



但是不好意思

我不能接受你養狗

知道你喜歡黃金獵



我也是因為養過美國短才這麼愛



我不是不喜歡狗狗

我愛狗狗

看了"我是傳奇"後更愛



但這麼個小小套房=  =


而且狗會流口水 又愛亂叫

不是每隻狗都像"小珊"一樣乖巧的~












寶貝我們做得到的!





加油!


上一篇:喜歡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