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1:22:06甘 + *

8/9.10 高雄 . 墾丁




8/8'

今天是在將要快樂的前一天
俺跟羚出去玩囉 .
咱們去淡水吃了麥當勞就肥來ㄌ (!)
哈 = = " (with ....)


爸爸節
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只跟爸說了幾句 要保重自己的身體 (!)

補習完
我們就回彰化去囉 ! (甘弟也參一腳)

(半夜 我們到了外婆家 z Z )


8/9

一大早就起床了 ~
都還沒補好眠 = ㄦ =

齁齁 . 前往高雄去啦 !



我們到了高雄阿姨家
他們買了新的房子
就在他們家的隔壁間
現在的房子比較大了!
可以住上好幾10人 ~

全部的表弟妹 (我最大 . 所以沒有姐或哥)
也都奔去高雄哩 !
當然包刮他們的父母 (也就是我姨丈阿姨)

到了阿姨家後
我們休息一下
就去聚餐嘞 !
和樂融融的‵ 不吃也飽了 哈 ‵

然後大人們就說
要去詠媗他們奶奶爺爺家打聲招呼~
他們的爺爺 奶奶 姑丈 姑姑
各個和藹可親 :)
真希望有控能多多來高雄走走 ! XDD


後來..
我們原本要去黃蝶翠谷 ~
結果下西北雨
根本不能玩 ˊˋ

外婆也說 七月 不要玩溪邊的水 !

後來就
天色也暗了

我們也就回去阿姨家囉


當時總共有 ..

外婆 外公

我媽 我爸 我妹 我
二姨丈 二阿姨 美女 宜倫 韶洺 傑勛
三姨丈 三阿姨 勝峰 永昇
四姨丈 四阿姨 龍龍 琪琪
舅舅 舅媽 祥勝 and 肚子裡的北鼻
小姨丈 小阿姨 雅婷 建偉 ( 采宥沒有來 只差她了說 .. 可惜 ! )


所以共有 ... 28 個人 + 北鼻



哇 ..

一堆人住在阿姨家呢 ~ !
也不會很擠唷 真不錯 =ˇ=

(z Z Z )



8/10

也是一大早 6.7 點
全部的人都被挖起床了 !
因為我們要早點去墾丁佔位子啦!


.. 又是車程時間 ...
(總共有 .. 6 台 ㄅㄨㄅㄨ )

到了墾丁 ..
我們繼續前往佳樂水
舅舅說那很好玩
小孩的心裡也滿滿都是期待 ~ !

結果到了 .. 水深 . 石頭硬 又粉熱 !

挖~~ 根本待不下去

咱們的腳都被燙到可以吃啦 !

所以經過大人們討論後
決定要去小灣玩囉 !
小灣有陰涼處 有椅子 ~
外婆外公可以舒服的坐著看海景 !
則我們呢 ..
當然是跳下水
拼命的玩阿 ! !!

起初 ..
海浪並不大
後來咱們全員瘋狂
大聲的向大海下戰帖 !

" 太嫩嘞拉 ~ 這種海浪不夠看 再大一點啦~~ "

後來就越來越大
一下大一下小
咱們玩的不亦樂乎 !

就算踩到了大石頭也不喊痛
就是這樣的愛玩呀 Z!

再來我說
如果有踩到大塊的石頭
就把它往岸上搬吧 (踩了好幾個 都快受不了了 更何況他們?! )

後來 勝峰 搬了一個中的
(不幾分鐘後)
永昇 搬了一個粉大的 !

哈哈 ‵ 我想說
咱們小小軍團 不輸台北人了啦 XDDD

我們還有去玩香蕉船

成員有 三姨丈 小阿姨 雅婷 曉寧 美女 勝峰 永昇 還有我

騎水上機車的人 把我們再到遠海去 (看不到回來的路)
雖然說外面的海景更漂亮 但大家的手都披披ㄘㄨㄚˋ了
駕駛者還問我們說要不要翻
咱們都說 不要在這裡啦~~~太遠了 ~~ (恐懼)
近一點在翻 ~ (愛玩又害怕)
駕駛者也一副不解的眼神 就把我們拉回去
然後我們在其他大人們看的到的 遠海

翻三次押~~ 我的天阿 =ˇ=
翻第一次 全員下水 ~!!
第二次 永昇還在上面~ ! (帥)
第三次 還是全員下水~ .... 哈哈

真是夠刺激 XD 好好玩 ~~~!!!


後來我們把身上的沙子沖完後
又在墾丁買了麥當勞填肚子 ~
再來就各自回家囉 !

外婆 舅舅載 外公 我們載
詠媗他們回高雄家
雅婷他們回彰化的家
龍龍他們也回彰化的家
永昇他們再續墾丁 !

回彰化的時候
我們還有一次聚餐
有 外公外婆 我們家 雅婷家 舅舅 舅媽 祥勝
乎 ~ 在累的時後吃的東西
真的不管什麼都很美味 !
哈 ‵ 後來吃完要走的時候阿 !
驚訝的來了 ~! 我竟然看到了阿爸 !
我跟阿爸打招呼後 ! 問阿母勒?
得知消息 他去停車了
怎麼這麼剛好 我們要走了 阿母他們才要來 = =
結果也沒等到阿母 咱們就回外婆家嚕~

哇哈哈 ~! 用麥當勞開始 也用麥當勞結束

Happy Ending ♥







上一篇:☞∥ 970426 ♥

× 羚 ♥ 2008-08-12 14:00:17

開心開心阿=ˇ=

xDDD ˙ˇ˙

版主回應
XDDDD 2008-08-14 09:11:11
臻噢ˇ 2008-08-12 12:38:35

ㄆ哈@ˇ@
快樂就好啦=DDD

版主回應
XD 2008-08-14 0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