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1:31:57☆耍憨~☆笨綺☆

『珍惜』☆ 不懂 ?!

『愛情』是個困擾的東西 ___
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這樣的話
不喜歡你諷刺我的一言一語‵‵
以為你會說一些讓我感到欣慰的話 卻讓我出乎意料
原來你並不是我想要的那個樣子 :)




你什麼都好 什麼都呵護 可是太過度了 ....
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太挑剔了 ___
我不懂你 你也不懂我
兩個人的世界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解決的
溝通了再多遍還是一樣的結果
不理想的結果 ....





什麼都太好了 讓我無法去享受
我的內心世界你是不會懂得 ___
我的感受是很奇妙的
我想要的 你不能給我
我不想要的 你又偏偏叫我一定要收下
我無法承受這些 __
對我來說都太難了 :)







我知道你的內心世界 我依然在裡面遊蕩
但是我想找到出口 走出去 .....
我知道你一定會在身後拉住我的手
不過 你一定不知道 我一定不會再被你拉回去了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我不想不承認我最想要的 ☆






唉 ~ 我不想要讓這種事情困擾我
你永遠都不會明白我 ___
一顆閃耀的星星 永遠的閃爍著 ☆
當被雲擋住之後 就連星星都看不見了
不過它依然存在 ___
存在的星星 也會在天上拼命的閃爍著
當抬頭往上看時 __
當初的閃爍卻不再像以前那樣的閃亮 ____☆






每一片的天空 只有白白的天 藍藍的雲
晚上就只是烏黑黑的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了 :))
星星也只能躲在角落 而讓人看不到 __
總有一天 它會突然出現
而且更加閃爍 _____ ☆
雅雅 2007-02-09 16:35:45

你打好多
我看的好累喔
哈哈
這篇其實四個字就可以結束了
"幹!給我滾!"
哈哈 我又發瘋了
XDD
摁麻 愛你

版主回應
呵呵‵‵頭一次打這麼多耶ˇˇ
當然要把他看完嚕^^
恩麻 ~~ 愛你唷 (撲倒)
2007-02-10 0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