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9:46:42斷了翅膀的天使

London

7/30
今天一大早就超lucky的~ >///<
正要找Brano時,他就出現了~哈哈
所以我就把卡片交給他了~
唉…超感傷的啦~
他還說他會寫信給我~

今天要去London~
會不會有爆炸案阿?(exciting)
我們搭船遊泰晤士河~風好舒服喔~
還看了許多著名的景點
Tower Bridge、世界第一大摩天輪---The London Eye
大笨鐘、西敏寺、國家藝廊、白金漢宮
可是國家藝廊給的free time 太少了啦XD
我只看到梵谷的一幅畫而已~XD
人家有一幅超想看的!!
根本連2/5都沒逛到XD
下一次有機會一定要給他好好的看!!

晚上發生了一段戲劇性的故事……
我和小冷一起去找Brano
結果在半路上遇到尋找Dave的瑞真和小狸
然後Gibb’s Building找不到,
又在回程半路上遇到柚柚,說剛剛遇到Brano
趕緊衝去下面,可是什麼屁都沒有XD
所以跑去買巧克力,
我投了£1,剛拿了巧克力,我的錢都還沒拿XD
Dave就出現了,害我的錢忘了拿XD
不過還好他幫我打手機找Brano,但沒找到就是了= =||b
所以我們就殺去A blog,
正在推擠誰要去按門鈴時,我看到了一個人
我就隨便說:「ㄟ~ Luke耶~」
結果”一語成讖”真的是他 = =||b
我衝過去問他Brano在哪?
後來到了那,我又看不到他,想說可能沒有吧
結果Brano就出現了在我的視線範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