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0 12:00:00emily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魔塑、腰臀腿肌緊管理,讓人輕鬆躺著做運動,台北韓式皮膚管理、體態提升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jpg

常常邊工作邊坐著吃飯又吃得很快,加上居家運動時又無法確實精準地練到核心,大大的下腹一直讓我很困擾。在動態看到友人到東門站麗波科技spa作科技多元體雕課程及韓式皮膚管理好羨慕!搜索後發麗波科技spa評價很好的台北美容美體SPA館,能幫忙快速解決有關美麗的困擾,肌緊管理儀器30分鐘可震動2萬次,先進的魔塑肌緊管理儀器安全且讓人躺著就能作被動式運動,非侵入式的課程還能針對自己不滿意的特定部位去加強,連很多明星藝人都趨之若鶩,也讓我超心動的啦!看到麗波科技spa給客人第一次去的體驗價很划算,加上考慮交通很方便,便預約了一天過去做體態管理。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jpg

位於東門商圈的麗波科技Spa交通很便利,入口就在東門捷運6號出口斜對面,附近也有0東、204、信義幹線…等多路公車經過的「信義永康街口(捷運東門站)」站牌,附近也有悅松園停車場,搭車或開車去都很方便。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jpg

 

麗波科技Spa以現代的美容角度著眼且結合科學儀器優勢為媒介,並使用溫和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的產品來保養,加上專業的線上線下諮詢,可精準且有效率地提供會員健康凍齡、美容保養的全方位計劃,也讓愛美人士能在安心舒適的狀態下讓曲線變美,並達成體重管理的目的。

麗波科技Spa有提供按摩課程,也有提供長時間使用手機或低頭工作的朋友筋膜放鬆課程,還能透過儀器震波協助更健康美麗,針對臉部保養也有提供韓式皮膚管理。除了各種Spa課程之外,麗波科技Spa也會不定期舉辦健康講座、把正確觀念傳遞給更多人,麗波科技Spa也能說是現代人身心健康的推手。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4).jpg

 

位於五樓的麗波科技Spa在進入電子鎖把關的大門後,有個獨立的玄關落塵區,穿鞋椅底下有可放置穿過拖鞋的籃子,麗波科技Spa在客人離場後都會將穿過的拖鞋消毒好才會再提供給之後的客人穿。

客人進來後可以坐在椅子上換上消毒好的室內拖,且把鞋子放到鞋櫃裡。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5).jpg

 

麗波科技Spa目前採預約制,想來之前建議先預約以免浪費等待時間。

走道旁有置物櫃,玄關旁有紅外線自動體溫測量儀,客人進入時需要測量體溫,如果體溫異常可是會被拒絕服務的喔!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6).jpg

麗波科技Spa走的是輕奢甜美風格的裝潢,搭配溫潤的木地板,感覺很有優雅的品味。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7).jpg

 

除了可以將隨身東西及包包放在上鎖的置物櫃裡,穿來外套也有專屬的吊櫃可以吊掛。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8).jpg

有水晶燈的接待廳裝潢得很夢幻甜美,角落還設置了空氣濾淨機,貓貓、狗狗的抱枕也很療癒,復古華麗風格的粉紅色絨布沙發,坐起來既舒服又不會太軟塌,柔和的空間搭配溫暖的燈光讓人能感受到慵懶、放鬆的氛圍。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9).jpg

 

因為去的時候諮詢室有另一位客人在使用,所以服務人員送上茶水後安排我在接待廳諮詢。

美容師會請客人先填寫資料且詢問需求,兩邊先溝通好後由美容師再提出適合的建議課程。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0).jpg

 

麗波科技Spa裡面空間規劃得不錯,有不同的功能分區,諮詢室、梳妝室、更衣室、洗手間、沐浴間、接待廳及美容室,讓接受服務的客人能在舒適無負擔的狀況下自由的使用需要的空間。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2).jpg

和美容師討論之後決定要做結合七級魔塑、肌緊管理的美體課程,所以要先去獨立的更衣室換上袍服。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3).jpg

 

籃子裡有浴袍、毛巾、浴帽和紙內褲,除了小丁丁之外,比較保守的女生也能要求換穿大件點的包臀紙褲喔!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1).jpg

 

做SPA前可以先去沐浴間沖一下澡。

沐浴間有媲美五星級飯店的沐浴設備,讓人從沖澡開始就很享受。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4).jpg

 

在服務人員準備時,我瞄到裡面有間雙人美容室,這樣很不錯耶!夫妻、情侶或好姊妹想相約一起來做SPA都很方便!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5).jpg

 

美容室感覺很簡潔乾淨,還鋪上拋棄式不織布床單,每次做完服務都有專人清潔和更換,讓人能在衛生又安全的環境裡享受服務。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6).jpg

 

七級魔塑有多種探頭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可以做臉、也可以做身體。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7).jpg

 

肉肉的我其實比較過很多雕塑機器的優缺點。

比起其他方式RF多極相較之下是比較安全、溫和的技術。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9).JPG

 

看我常拍照起來好像瘦瘦的,但我其實是蘋果型身材,都是靠穿衣服修飾。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18).jpg

 

做七級魔塑時還會搭配法國Ange de Gardien精油,這種植物萃取、高濃度按摩精油,不添加人工香料及礦物油,讓人在課程進行時也能有舒適放鬆的感受。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0).jpg

 

美容師幫我使用曲線霜,均勻塗抹後還會搭配手技稍作按摩5分鐘。

這等同也是在幫之後的課程做暖身。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1).jpg

 

當天裡面的兩個美容師經驗都很老道,幫我做的美容師看起來年輕但是卻有18年相關美容美體的資歷耶!

美容師做課程時會全程配戴口罩和手套,相當地注重衛生。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2).jpg

 

設定好相對的程式後,可依個人不同的狀況選擇適合的探頭操作,美容師覺得我的狀況比較適合勻塑探頭。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3).jpg

 

雖然做身體的勻塑探頭跟以往做過的G5外型有點像,但G5是以高頻率的震動為主,而這種探頭是一個多極的探頭,溫度方面也更好控制。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4).jpg

 

金屬探頭剛做的時候涼涼的、後來就變得溫熱,但又不會過於太燙,做起來還蠻舒服的。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5).jpg

 

做完RF多極課程之後,美容師又推進來一台不同的機器,乍看下很像有兩個米奇耳朵的這台就是很多明星也喜愛的肌緊管理儀器。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6).jpg

 

現代人需專注訓練的核心肌群才能確保生活品質,腰臀腿肌緊管理利用專利HIFEM技術,可根據不同身體部位及不同目的設計預設程序去運作。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7).jpg

 

肌緊管理儀器因為會震動所以做的時候要綁帶子,兩個像大熨斗的探頭有點重量,美容師還細心的在接觸到骨頭的地方墊了毛巾,這樣震動時就比較不會感覺疼痛。

因為第一次體驗,美容師怕我無法接受、所以強度開一般的,如果覺得第一個模式ok的話、可以開第二個模式,能以客人的需求和接受度循序漸進加強強度。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8A).jpg

 

在課程進行的過程中有一種㗳㗳㗳..的感覺、就像是在打地樁的深沉震動,除了有這種被捶打的感覺之外,中間還會交錯一種種微微麻麻的震動感,就如同運動時的超級組訓練是把兩個訓練動作連接在一起做的意思一樣。

這台據說30分鐘可震動2萬次、有不同的模式在跑,也是另類的被動式運動耶!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8).jpg

 

看起來像巧克力醬的東西其實是特製體膜,有加入辣椒、迷迭香、薄荷…等植物成分。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29).jpg

 

特製體膜觸感涼涼的,塗勻後會再包上保鮮膜,以用保鮮膜的密閉性來加強。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0).jpg

 

之後還會再包上溫感衣,冬天做這種課程超舒服的啦!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1).jpg

 

30分鐘的課程裡我是舒服到睡著了!被叫醒後美容師師幫我擦掉身上的特製體膜,就完成整個課程。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2).jpg

 

我本來鼓鼓的肚子好像有3個月的身孕,做完後之前的困擾就消除了。

原來不用累得要死、躺著時真的也能做運動,節省時間又省力!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5).jpg

 

課程做完之後美容師會準備些小點心及養生茶給客人享用。

趁機詢問這樣的課程要多久做一次會比較能維持好狀態,如果試做後覺得不錯 想要繼續做,就如同運動有所謂的333法則,肌緊管理會建議一個禮拜做兩次,最好密集做兩、三個月,之後相信旁人看到時都會感受到有不一樣的變化。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3).jpg

我們女孩子總會對身上的肉肉很不滿意,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其實也可以來一趟就多做幾個部位。而他們也有相關的儲值配套方案,如果試做了以後覺得不錯,美容師可以針對客人的需求做課程的設計、看怎麼儲值會比較划算。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4).jpg

離開前還可以到設備齊全的梳妝間去吹整頭髮、補妝

燈光明亮的梳妝間放有體重計可量體重,桌上還有準備棉花棒、化妝棉,及一系列美國MATRIX 美奇絲專業髮品可使用,而且連梳子都有專屬的紫外線消毒箱,讓人能在乾淨衛生的環境裡開心地打理好自己的外表,踏出SPA館後就能直接趕下一攤了!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6).jpg

 

很喜歡做完課程後輕盈玲瓏的感覺!麗波科技spa以專業的手技、優質的產品搭配高強度的儀器,能達成一般自主運動時無法做到的程度,躺著就如同去健身房,非侵入課程沒有燙傷、凍傷的風險,讓線條看起來更優美,缺乏時間運動的忙碌上班族、產後媽媽、常常運動想練線條的朋友,都很建議來麗波科技spa以事半功倍的方式來打造更細緻好看的狀態喔!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 (37).jpg

 

麗波科技sp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7號5樓
電話: 02 3393 12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00、週日10:00~18:00
麗波科技spa官網:https://liprospa.com/
麗波科技spa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prospa
麗波科技spa line:@liprospa( https://lin.ee/xxuKE0G )

 

文章轉自 台北美容美體SPA館-東門站麗波科技spa,魔塑、腰臀腿肌緊管理,讓人輕鬆躺著做運動,台北韓式皮膚管理、體態提升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Mercy889 2022-01-14 15:07:12

台灣男性購買壯陽藥的途徑有哪些:http://www.zhengkang.tw/bolg/1559.html/

旅人 2022-01-02 10:06:16

多運動
身體好

謝賞紅樓無物似情濃
並給評鼓勵紅樓

新年快樂

塔妮雅 2022-01-01 20:00:27

躺著做運動也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