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12:00:00emily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能搭配拔罐幫忙的超厲害板橋傳統整復推拿、經絡調理工作室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jpg

天氣變冷後之前受傷的左臂做某些動作角度有點卡,最近睡醒後膏肓也會痛,很想找人喬一喬,因為以前常找的整骨師正在隱退中,所以就開始留意新北哪間整復所比較厲害。在FB看到友人推薦新北市板橋觀光街宗達整復很不錯,師傅和善、好溝通,整復推拿的技術一流,除了手技之外還會視情況搭配拔罐或滑罐,讓身體恢復平衡且變得放鬆,搜尋之後發現宗達整復在板橋區的口碑不錯,是評價很好整復工作室,而且價錢也是固定的、不怕做完後才被臨時加價,加上宗達整復的交通還蠻方便的,就決定預約一天過去給宗達整復喬一下。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jpg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3巷18-1號2樓的宗達整復地利很好,從環狀線捷運板新站走路3分鐘可到,附近的中山路上也有265、604、234…多路公車經過的「西安里」站牌,加上旁邊巷子就有板橋板新停車場,要搭車或騎車、開車來都很方便。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3).jpg

雖然隱身在巷子內,但宗達整復的位置很好找,入口就在觀光街3巷左手邊的第一支樓梯,宗達整復還有特別在門鈴上標示,鐵門旁獨立的白色門鈴就是宗達整復的專屬門鈴。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4).jpg

宗達整復雖然是在公寓的二樓,因為有陽台感覺採光很好,加上師傅是愛整潔的處女座,所以裡面整個空間都超乾淨的,很少看到營業場所會有這樣一塵不染的環境。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5).jpg

進入室內後要換上消毒好的室內拖。

雖然疫情趨緩但進入後還是要配合防疫規定,要配合量體溫且要噴酒精消毒,大家總是要乖乖遵守規定才能維持如今得來不易的活動自由啊!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6).jpg

宗達整復前面有個小沙發、後區就是整復空間,還有活動式的簾子來幫忙維持隱密性。

傳統整復推拿課程40分鐘1000元,採預約制、須透過LINE@預約,因為生意很好、整復師的時間抓得很緊湊,所以建議預約後最好把行程記在行事曆上做提醒,且提早5分鐘到。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7).jpg

創辦的李宗達師傅6、7年的相關資歷,最早是因為家人也在從事相關的行業,所以對整復這一塊很有興趣,所以先去板橋較大型的養生館學習,累積的一定的資源和技藝之後才出來自己開,因為這地點摩托車、汽車都很好停,捷運公車也很近所以才在這邊開業。
已經經營了3年多的宗達整復在板橋有相當不錯的口碑,常常客滿喔!也因為生意很好,也許之後還會有其他生力軍加入。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8).jpg

做之前有先詢問了我的困擾,讓我在按摩床趴下後就開始檢查我的身體、骨架是否有歪斜,因為師傅有融合美式及日式整復的一些概念,對解剖學及生物力學都有相當地了解,從身形就能看出哪邊有痠痛。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9).jpg

平常我回家後很愛左邊靠著沙發扶手,所以檢查骨盆時發現我左邊比較高,難怪我左腰、左上背及左頸椎都比較緊繃。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0).jpg

因為就像房子地基一樣,骨盆就是整個人的基座,檢查完後師傅就幫我先針對比較緊繃的部位做些放鬆,再從骨盆開始調整。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1).jpg

師傅以解剖學的概念,利用生物力學的槓桿原理,透由整復手技在巧妙、自然的狀況下,將緊繃的肌肉鬆綁也將歪斜的部位導回正向。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2).jpg

一般的腰椎有個前曲的幅度,但我卻是呈現比較平的狀態、甚至快要凸出來,就是因為我坐的時候腰沒有靠到很多,姿勢不良所造成的腰椎位移,也讓周遭肌肉長期處於不穩定狀態。
 
就如同地基灌漿要夠穩固才能讓房子屹立不搖,脊椎周遭肌肉支撐力若不夠很容易狀況百出。將歪斜調整後也要強化肌力,就能提升身體根基的穩定性。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3).jpg

 

師傅透過手技及力學的效應,對身體基座及肌肉進行發力,來達到打開或歸位的作用,同時也放鬆肌肉和筋膜。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4).jpg

 

在整復前為了降低周圍肌肉因粘連、僵化對脊椎所產生的緊固力,師傅會先做放鬆,之後會再調整細部,一節、一節將有錯位或有旋轉的角度導正回來。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5).jpg

除了原本就覺得痠痛的部分,後來還有發現原本以為正常但其實很有事的地方。因為肌肉跟筋膜都有互相牽引,原本以為的腰痛有可能是臀部引起的問題,這些狀況交給專業的來判斷、處理當然就最穩當了。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6).jpg

我的膏肓疼痛應該就是電腦用太久、上背姿勢維持同樣姿勢所引起,長時間用電腦、滑手機都沒有讓身體休息,當然就會比較緊繃。

邊按時師傅還提醒:平常用電腦時手放在桌面上自然垂下應該呈90度,若桌子太高、太低而讓手呈現提著的狀況就會特別酸,當然同樣的姿勢別維持太長的時間也會比較好。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7).jpg

 

身體歪斜也會造成慢性疲勞,所以師傅透過整復推拿的手法來解除身體左右邊的歪斜與落差,雖然過程裡有些許筋肉酸痛,但調整後全身肌肉就能感覺完全地放鬆。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8).jpg

 

在瑜珈與氣功裡都認為延伸的脊椎也是腦的一部份,脊椎跟腦部是處於連動的狀態,透過整傅的手法讓脊椎間隙伸展開來,整體的活動和循環也會更順暢。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19).jpg

 

師傅邊做時還會用整復的邏輯來解說,為什麼會造成痠痛、可能做了哪些事情而連動去影響到身體其他部位,這樣的解說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畢竟要了解正確觀念後才能做好預防的相關功課啊!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0).jpg

 

師傅從人體的整體平衡著手,將位移的部位被調正後壓迫也就跟著消除,讓脊椎恢復到正常的曲度,自然可以達到健康舒適的狀況。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1).jpg

 

除了推拿手技之外,還能搭配拔罐或滑罐來輔助。
拔罐之前會擦上含有冬綠油、薄荷這種涼涼成份的瑩珠膏,冬天時還會加一些薑膏,這樣做的時候就不會太冷,而這種瑩珠膏是較水性的,吸收後身體不會感覺黏黏。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2).jpg

 

在作拔罐或滑罐前都會尋求客人同意,當然要換成刮痧也可以,但他們沒有幫忙做針灸或放血這類侵入式的治療行為喔!(如果真有需要治療的話,當然要找醫生才安全)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3).jpg

滑罐是動態拔罐的一種,會在身上來回滑動,有類似刮痧的作用但又比刮痧溫和,因為比刮痧多了一層吸力,更容易讓不好的因素泛到表層,也能以負壓來拉扯肌肉,讓不舒服的部位藉由肌肉的拉扯來獲得放鬆。
 

因為有擦潤滑膏所以拔罐其實不會很有大的疼痛感,而且我真的還有刮出痧來耶。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4).jpg

 

因為骨骼、關節錯位及肌肉不平衡才會讓我們感到種種的不舒服,師傅以整復的手技來針對身體結構失衡做調整。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5).jpg

 

先從骨盆開始調整,調好之後再往上調腰部及上背的部分,最後才會調頸椎。用專業的手法去調整偏移及不平衡的骨骼、關節、肌肉,除了解除不舒服的狀態也回復到最大的活動度。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6).jpg

 

在調整頭頸時都會聽到喀喀的聲響,師傅快速且精準地把原本錯位的骨脊肌肉調整、帶回原位。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7).jpg

 

牽引時腳壓沙袋就如同是兩個人在頭腳幫忙施作的意思,而師傅的動作穩而有力,強度也是逐漸增加的,透過物理性的方式以牽引的手法拉長及放鬆身體基座旁的肌肉及筋膜。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8).jpg

 

因為師傅發現我躺的時候後腿無法貼合床面,所以也幫我腿部做調整。

邊做時還邊說到:我腿部前後的肌肉都是蠻緊繃的,甚至後腿肌、股二頭肌比前面的四頭肌還要再緊,所以躺的時候腳才會沒有辦法躺得很平。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29).jpg

專業的整復推拿快速消除了因偏位而所產生的不適,也調整了肌力平衡讓整復的效果能更持久些,也讓活動的動作能變的更大。

而李師傅除了很細心、專業外,因為身高夠高、力度也很夠,相信即使男生來做也能有不錯效果。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30).jpg

 

做好後師傅叮囑著:因為有拔罐當天不要泡澡,而且跟運動後一樣,要多喝水來代謝乳酸堆積。

我也有問了:平常生活有哪些動作是我自己做得到且可以訓練的,除了平常要維持正確的坐姿之外,師傅針對我的腿肌緊繃也給出建議,建議我回家坐在地上腳伸很直再拿毛巾拉筋,就可以讓腿肌變得比較放鬆。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 (31).jpg

 

宗達整復的師傅很專業!能找出錯位及異常的原因,用整復推拿搭配滑罐幫忙恢復身體基座的正常生理曲度,做好後之前受限的部位活動角度變大了、不明疼痛的困擾也被解除,身體放鬆了、心情也跟著輕鬆,而且熱心腸的師傅還會教人更加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及在生活中該如何改善的方式,收費也算合理親民,能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一對一客製化的專業整復,我覺得這樣把錢花在自己身體健康很值得,想找新北整復推拿的朋友很建議找宗達整復幫忙喔!

 

宗達整復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3巷18-1號2樓

電話:0939-509693

營業時間:09:30-20:30(詳細預約時間請看粉專公告)

FB粉專 https://goo.gl/pCdBz2

預約請加下方連結:https://lin.ee/UblN1kT

預約後請記得把行程記在行事曆上做提醒。

文章轉自 板橋整復推拿推薦-宗達整復,專業親切新北整復,能搭配拔罐幫忙的超厲害板橋傳統整復推拿、經絡調理工作室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mongdana 2021-12-06 11:08:26

男人就要擁有:http://www.hamer.tw

taipei6099 2021-12-06 10:12:13

增硬助勃 持久延遲 酣暢淋漓的體驗 翻雲覆雨的戰場:http://www.tadarise.tw/

藍心 2021-12-01 15:01:59

很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