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09:00:00emily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Logah眼面膜套組幫忙打造好膚質,裸妝心機彩妝組快速完妝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jpg

追求效率的現代人如果想要每天美美的出門,選擇好用的美妝品也是關鍵因素之一。在紐約時尚圈發光發熱的Naomi亞韻子,除了和台灣遊讀會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出版了《從部落走向世界:國際彩妝大師的追夢與證照之旅》之外,也推出了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含果凍眼膜的Logah磁膜黑金組合5片裝及白金組合4片裝及玻尿酸補水修護面膜、小臉V提拉面模能幫忙維持好膚質,有一抹超持妝遮蝦蜜、高光打亮蜜、泰雅女孩唇頰釉的Lokah裸妝心機彩妝組能一組完妝,讓忙碌的現在人能以最好的狀態出門。為了讓更多台灣朋友能實際試色,在紐約成立的朵烈美妝也在台北新增了駐點店家,進駐永和區中正路的法藍瑟髮廊,前不久Naomi在法藍瑟舉辦了朵烈美妝新品茶會,好人緣的Naomi也邀請到妞新聞營運長、女人知己行銷經理蒞臨現場,新品茶會裡有詳細介紹了朵烈美妝各樣商品的用法,現場的與會賓客都對朵烈美妝面膜、彩妝超值而優異的表現大為讚嘆!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jpg

朵烈美妝的台北駐點店家法藍瑟髮廊鄰近永和國小、復興商工商圈,從中和新蘆線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1分鐘就能抵達,旁邊也有624、262…等多路公車經過的「永和國小(中正路)」站牌,附近也有永和國民運動中心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

對了,位於2樓的法藍瑟入口是在中正路468巷的巷子內,想來的朋友要從阿妃餃子館旁邊的入口進入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jpg

二樓法藍瑟的第一個展示櫃就有展示Doleh Beauty朵烈美妝目前推出的全系列商品,朵烈美妝的包裝設計都是出自Naomi老公JEAMS HU之手,產品包裝都有融入泰雅紋面設計的元素。 

這邊是常態性的駐點,只要在法藍瑟的營業時間內都能到現場試色、購買。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jpg

法藍瑟是永和在地口碑還蠻好的髮廊,因為是只有一個設計師的個人美髮工作室裡面空間不算大,但設計師的手藝了得,Naomi每次回台灣若想整理頭髮都會來這裡做美髮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5).jpg

法藍瑟的設計師Lisa和Naomi是一起學美髮時就認識的朋友,也是因為有超過20年的好交情,才會選這邊成為朵烈美妝台北的常駐店。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6).jpg

因為Doleh Beauty朵烈美妝是才創立不久的新品,所以目前推出的品項都是基本保養及基礎彩妝。

「DOLEH 朵烈」是Naomi父親的名字,也有勇氣傳承之意, 「Lokah」則是泰雅族語-加油的意思,DOLEH 朵烈美妝Lokah系列不只對Naomi本人很有涵義,也能看出Naomi希望女人能因外表的美麗而變得更有自信,也能對自己更多些寵愛和用心。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7).jpg

當天的朵烈美妝新品茶會因為場地空間有限及疫情的關係,參與的人數有控制,只邀了幾位朋友來參加,這些朋友都和Naomi有多年的交情,有些還是特別從外縣市或提前從國外返台的,Naomi也準備了可口的餐點和飲料,讓大家在輕鬆地氣氛裡愉快地試敷面膜及玩彩妝。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8).jpg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也要見證一下這麼重要的時刻,順便看一下位置,之後如果朵烈美妝的產品用完想要補貨時,也可以到這邊直接購買。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9).jpg

Niusnews 妞新聞是很多女孩關注的女性社群生活平台,Naomi當天也有邀請到妞新聞營運長蒞臨。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0).jpg

女人知己是很多新手美妝部落客及SG熟知的試用平台,當天也邀到了女人知己行銷經理到場,甚至還充當示範面膜的模特兒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2).jpg

活動前Naomi講述了製作DOLEH 朵烈美妝的發想。

推出自己的品牌商品試很多彩妝師的夢想,對活躍於紐約時尚圈的Naomi來說當然也不例外,只是因為平常活動滿檔的關係,所以一直也只停留在構想階段,直到去年在國外生了場大病痊癒後,Naomi意識到人生的夢想該及時進行,便利用疫情的空檔和台灣的優良代工廠洽詢,在製作前的溝通過程中,Naomi對產品的品質要求也很高,產品的外包裝、容器、配件、用料…每個細節都是以超高的標準要求,所以也歷經了蠻長的磨合期產品才成形,代工廠的老闆也直言Naomi的要求超高、這樣的代工錢不好賺!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3).jpg

每個專業的彩妝師都堅持妝前的保養很重要,要先把肌膚的光澤和緊緻感保養好,才能畫出漂亮的妝容,所以朵烈美妝最先推出的商品就有一系列能加強保養的面膜。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4).jpg
話說,女人知己行銷經理好活潑喔!而且剛好當天的甲彩是符合面膜的黑白色調,和黑色的Lokah減齡抗紋磁石面膜好搭喔!雖然很愛漂亮,但經理特別強調他喜歡的是女生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5).jpg

添加了膠原蛋白、玻尿酸、黃魁果提取物、光華甘草提取物的Lokah減齡抗紋磁石面膜的訴求是加強緊緻,面膜材質很特殊還有磁石顆粒按摩幫助,使精華液滲透皮膚導入,幫忙喚回青春迷人光采。

磁膜面膜男女都可用,特別的是敷的時候磁石突出的顆粒要朝向外面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6).jpg

雖然訂價不貴但朵烈美妝系列的面膜每片都有大量的精華液,像每片Lokah減齡抗紋磁石面膜都有25g精華液,面膜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可以拿來擦頸部、擦手腳。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7).jpg

添加了川谷籽提取物、膠原蛋白、玻尿酸、紫草植物萃取物尿囊素、光華甘草提取物的Lokah肌光亮白磁石面膜,主要的訴求就是潤白養護,黑白兩個面膜的主打訴求也不大一樣。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8).jpg

雖然兩款磁膜都有頂級黑磁石顆粒佈滿整片面膜紙,但這兩款面膜都很溫和,沒有添加香精、酒精及過多不需要的化學添加物,即使是平常較容易鬧脾氣的嬌弱肌膚也能安心敷臉。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19).jpg

Lokah磁膜黑金組合5片裝、磁膜白金組合 4片裝裡面都有附上Lokah玻尿酸補水修護面膜,這款是沒有顆粒的植物纖維隱形面膜,貼合肌膚時能從外層補水並鎖住水分,讓植物萃取能充分發揮保濕作用。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0).jpg

兩組磁膜面膜組合都有附果凍眼膜,眼膜是一次性獨立包裝,乾淨又方便攜帶,厚實Q軟的質地則能與眼周肌膚緊密貼合,不會有掉落或不貼附的狀況發生,服貼防滑的眼膜不管是在做家務或在辦公都能隨時隨地使用。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1).jpg

磁膜白金組合裡面附的是Lokah玫瑰嫩白修護果凍眼膜,Lokah玫瑰嫩白修護果凍眼膜裡面添加了玫瑰萃取和玫瑰精油,除了有漂亮的粉嫩顏色之外,也有好聞的玫瑰精油香。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2).jpg

朵烈美妝還有推出一款較特別的Logah小臉V提拉面模,希望讓有需要的朋友能用這款用掛耳式V型臉下巴面膜,來幫忙拉提一下下垂的嘴邊肉。用的方式也跟同系列的其他面膜一樣,敷15~20分鐘取下,將精華液輕拍臉部幫助吸收,就不需再清洗了。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3).jpg

Doris是Naomi很久以前的客人,Doris結婚時還請Naomi當新秘,目前從事室內裝修設計行業的Doris對這款小V臉面膜很有興趣,所以就請她當Logah小臉V提拉面膜的模特兒。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4).jpg

像我因為很怕雙頰下垂、浮腫會讓臉看起來很大,所以每天塗面霜後都要按摩、滾輪滾真的很麻煩。身邊很多朋友堅持沒幾天就放棄了,有這種V臉拉提面膜真的是懶人福音,直接敷在下巴上就能幫忙拉提下垂的下巴輪廓,不過也因為掛耳式非常服貼,所以敷的時候會有點緊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5).jpg

這種超彈力面膜能緊貼肌膚、零空隙,利用物理拉提下巴緊實,幫助提升臉部線條,敷這種從下巴開始延伸至耳朵的小臉V提拉面膜,不用費時費力推個半天,就幫忙擺脫討厭的肉鬆垂臉。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6).jpg

磁膜黑金組合5片裝附的眼膜是Lokah抗痕珍珠精華果凍眼膜,因為Lokah系列的眼膜、面膜都很溫和好用,小孩用也OK,所以就讓Doris可愛的女兒當眼膜的小小模特兒。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7).jpg

果凍眼膜敷的時候會感覺眼周肌膚水潤潤的,清爽微涼的觸感也會讓疲勞的眼周感覺超舒服。

眼部肌膚很嬌嫩,水分蒸發的速度也很快,一般的粉領族除了使用眼霜保養之外,最好每周也敷個眼膜幫眼部肌膚做個加強照顧,才能防止乾燥缺水的眼周出現細紋及眼袋。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8).jpg

敷完拿下來會明顯感覺到眼膜變薄了不少,這些用完的眼膜也不要浪費,可以丟到浴缸或臉盆裡,眼膜會融化於水中且釋放出剩餘的精華,就能將那些水拿來泡澡或擦身體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8).jpg

前陣子剛做完心臟支架的吳總監在拿下Lokah減齡抗紋磁石面膜後,很滿意自己的肌膚充滿飽滿彈性的狀況。

不只是女生需要敷臉,男生其實也需要照顧自己的面子問題。男性朋友不管是在情場或職場上都要注重自己的外表,臉蛋若能保持緊緻清爽的狀況,也能幫得體的儀表加分不少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29).jpg

而白色的Lokah肌光亮白磁石面膜敷個15分鐘以後,整個臉蛋看起來超透亮,吸飽了養分的臉蛋看起來也很有彈性。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0).jpg

Sally是Naomi到加拿大進修時認識的朋友,當時到加拿大度假的Sally也曾給Naomi做過造型,到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都還一直與Naomi有維持聯絡,可見得Naomi的好手藝及好人緣!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1).jpg

朵列美妝有推出限量發售的彩妝組,Lokah裸妝心機彩妝組有附從紐約帶回的小化妝旅行包,裡面的商品也能單買。

Lokah一抹超持妝遮蝦蜜,是有點帶橘色的遮瑕蜜,輕點在要遮瑕的部位在用指腹推勻即可。除了能自然修飾黑眼圈之外,對斑點、痘疤、皮膚瑕疵的修飾都很有幫助。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2).jpg

持久配方不脫妝的一抹超持妝遮蝦蜜有智慧型自動校色的作用,這款遮蝦蜜有能綜合調整膚色的顏色,所以也能當成粉底液使用,光是把瑕疵修掉後就有不錯的基本自然妝容。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3).jpg

因為Sally的膚色較白,這樣的狀況也能再疊上平時自己使用的粉底,也可以將黑眼圈及其他狀況遮得很乾淨。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4).jpg

接著再用Logah高光打亮蜜來在顴骨高點重疊擦且抹勻之後,香檳金色澤能幫忙臉蛋打造更加立體分明的深邃輪廓。這個高光打亮蜜其實也能用在眼睛外側到下眼瞼間的C字部位打亮,就能營造出眼周明亮的透明妝感。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5).jpg

Lokah 泰雅女孩唇頰釉是以唇頰兩用的商品,獨特的質地不僅能用於雙唇,同時也可以輕點雙頰,當成頰彩來使用。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6).jpg

有點粉橘色的Lokah 泰雅女孩唇頰釉能同時帶出兩個部位的妝容,同一色調的唇彩和頰彩更有一致性,也讓整個妝容更完整,看起來有好氣色。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7).jpg

Naomi幫膚質很好卻有黑眼圈及雀斑的Sally,用Lokah 裸妝心機彩妝組的三樣產品化了半邊臉龐的妝,這樣左右對比起來就能看出妝前妝後的差異了。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6A).jpg

傑出的彩妝應該搭配臉型、膚色、膚質和不同的五官特徵,去突顯好看的部分,需要修飾的部分不是用遮瑕產品厚厚地遮蓋住就好,整體的妝感看起來自然也很重要,像這樣的妝容日常上班、聚會都很適合。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39).jpg

拿下Lokah玻尿酸補水修護面膜之後,感覺肌膚更細緻水嫩,喝飽水的肌膚也更能維持油水平衡。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0).jpg

Suzanne是Naomi在東區工作室就認識的客人,五官分明的她其實膚況也很好,只是有點痘痘,所以用自然色的一抹超持妝遮蝦蜜稍微遮一下痘痘狀況就很好了。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1).jpg

能智慧型自動校色的遮蝦蜜臻的還蠻好用的,沒有一般遮瑕商品質地過乾或粉感厚重的狀況,不管是局部遮瑕還是全臉修容,都能能層層疊擦不積線,能讓底妝更完美。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2).jpg

玫瑰果凍眼膜敷起來冰冰涼涼的,溫和充沛的養護配方,則能有助於撫平細紋、調理肌膚紋路,很適合平常用眼過度及有眼周乾燥、黑眼圈困擾的朋友使用。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3).jpg

Sammi是Naomi在西門町做美髮時認識的助理,當天專門從中壢北上參加活動,Naomi替有黑眼圈困擾的Sammi使用一抹超持妝遮蝦蜜遮黑眼圈,稍微遮一下就有不錯的效果。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4).jpg

一抹超持妝遮蝦蜜有優異的遮瑕力,水潤的遮瑕蜜本身能服貼肌膚而不會顯得突兀,連細緻的眼下肌膚都很服貼,延展性很好、用手指就很好推開,也適合化妝新手使用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5).jpg

Lokah一抹超持妝遮蝦蜜除了能針對臉上瑕疵細緻遮蓋,不脫妝的持久配方也有防水、防汗的設計,即使在豔陽下玩耍也不怕脫妝。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6).jpg

到沖水區將一抹超持妝遮蝦蜜薄擦在吳總監的手背上,因為男生的膚色較深,這樣也較好辨識,沖水之後再用紙巾按擦一抹超持妝遮蝦蜜上的水珠,不但紙巾上沒有痕跡,連手背上的遮蝦蜜也一樣維持完好的狀況。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7).jpg

之後就要面臨的夏天到了,高溫加上長時間必須戴口罩,若想妝容持久不脫妝,就能選擇以Lokah裸妝心機彩妝組來上妝。

當然,因為持久又防水,所以這種不是一般洗卸慕斯就能卸乾淨的,回家後還是要用卸妝油或卸妝液好好的卸乾淨才行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48).jpg

朵烈美妝的面膜系列能滿足不同的護膚喜好和需求,連提升臉部輪廓的小臉V提拉面膜都有,甚至還推出少見套裝組合的敷臉產品,一個月份嫩白及保濕功課都幫忙規劃組合好了,一星期一片保養肌膚,面膜、眼膜全都面面俱到,而且是連浮躁膚質都能放心使用的溫和配方。顧好基底後化妝品才能更服貼、看起來有自然的光彩。而能自動校色的遮蝦蜜、能讓五官更立體的高光打亮蜜、能快速打造自然頰彩及唇彩的泰雅女孩唇頰釉,這3樣都很好上手,放化妝包也不會太佔空間,搭配著使用每天5分裝就能頂著無瑕的自然妝容出門,高貴不貴的朵烈美妝面膜、彩妝是很能襯托出自己特質的好用美妝品喔!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 (50).jpg

Doleh Beauty NYC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lehbeautynyc/

Doleh Beauty NYC粉絲專頁網站 https://www.dolehbeauty.com/

DOLEH朵烈-Naomi Liu Hair / Makeup / SFX https://www.facebook.com/naomi.doleh

朵烈美妝台北駐點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0號2樓(法藍瑟)

電話:02-29455896

文章轉自 朵烈美妝新品茶會@法藍瑟,朵烈美妝面膜、朵烈美妝彩妝,Logah眼面膜套組幫忙打造好膚質,裸妝心機彩妝組快速完妝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weggw 2021-04-05 17:09:55

感謝分享:http://www.viagra-tw.com

灰煮婦 2021-04-05 08:23:28

早安))))) 謝謝分享
祝有美好一天

Cevilla(大姐姐) 2021-03-30 21:34:30

黑色面膜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