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00:00:00emily

呈現完美眼出 SK-II X VOCE青春之源-探究美人養成肌密講座

   

身邊很多姐妹都認為:要找到好用且適合自己的眼霜並不容易,有些人甚至因為覺得怎樣擦也看不出什麼效果,怕花了錢後又沒太大效用,所以就隨便挑個眼霜擦個心安。眼睛算是靈魂之窗,保養時實在不能有這樣隨便的心態啊!不久前參加了SK-IIVOCE合辦的青春之源-探究美人養成肌密講座,除了搶先試用到SK-II明年才全面上市的青春亮眼精華乳外,還學到了很多實用的保養技巧與知識喔!



活動試辦在阪急百貨5F的美人塾Café,美人塾精緻的下午茶餐一向很有口碑,餐廳右側的造型資詢教室,也是很多廠商辦活動時喜歡選擇的地點。

 

還沒進入美人塾小教室之前,大家就已先被入口旁的點心所吸引了!主辦單位除了有準備可口的三明治和巧克力蛋糕外,還準備了阿薩姆紅茶和美式咖啡讓人取用喔!

  

那天是很冷的天氣,美麗的主持人為了盡責地完美演出,所以只用了豹紋的大方巾包住身體耶!

   

入場前,工作人員請大家先填寫抽獎卷,且領取肌膚檢測券號碼牌。

 

大家依序地進入會場,純淨的白色空間裡擺著桃紅色的沙發和造形獨特的桌子,會場佈置得很時尚且別緻啊!

     

接近入口處有漂亮的造型梳妝台,後來才知道:那邊就是做肌膚檢測服務的地方喔!

 

代言人綾瀨遙擁有除了性感的身材外,還擁有緊緻美肌和空靈氣質,讓很多女生羡慕不已,有她的代言加持,相信新推出的青春亮眼精華乳,一定能創下不錯的銷售佳績。

  

前方講台旁的桌上除了有展示經典商品SK-II青春露,及全新推出的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外,還有一個神祕的紅色精緻禮盒。

 

好喜歡當天的會場佈置喔!寬敞明亮的美人塾教室,經過工作人員的精心佈置,感覺就像是SK-II的專賣店一樣啊!

 

每個桌上都有一組SK-II青春露及青春亮眼精華乳,還有製作單位佈置的小盆栽,及特製馬卡龍。

  

可能因為接近耶誕節,主辦單位準備的是綠色抹茶馬卡龍,配上外盒的紅色SK-II標誌,感覺很有節慶的歡樂感啊!這是可以帶回家的,每人都有一個喔!

  

大家陸續進場中,為了近距離看到小凱老師,我坐在最靠近講台的搖滾區喔XD

  

陸續看到了些老朋友和新朋友,感覺大家就像是來開同樂會一樣地開心啊!

    

這台看起來很流線型的紅色儀器,就是當天要用來幫肌膚作健康檢查的美肌儀器喔!

 

這就是當天幫我做檢測的專業美容師,感覺做事很有耐心且很仔細耶!

 

那台紅色儀器就是用來檢測這五大美肌力,聽說最理想的狀況就是呈現對稱的漂亮五角型。

  

這個小儀器雖然只能檢測半邊臉,但作用感覺很接近一般醫美診所的肌膚監測儀耶!只要經它一照,肌膚問題馬上現出原形,就跟照妖鏡一樣啊!而檢測的結果過一會兒就會出現在螢幕上,且以不同的型態來呈現攝得的數據。

  

這是我測得的結果,50分是同年齡的平均值,除了白晰度,其他4樣的表現都有略差了一些,但感覺還算對稱耶(自我安慰中XD)!詢問我的保養流程和習慣後,專業美容師說:應該是我的右臉受傷,所以保養功夫做得不夠徹底吧!

   

趁空擋試用了桌上的SK-II青春露,這瓶青春露雖然是化妝水,但卻有類似精華液的作用,所以即使歷經了30年的歲月,還是美容保養界的不敗經典。

 

青春露不添加任何香料,所以才會散發出一種特殊的氣味(很多朋友說是口水的味道),質地很水潤、延展性很好,稍微按摩一下就會被吸收了,吸收後的肌膚看起來較為細緻而透亮,使用起來完全不黏稠膩,算是觸感很清爽的化妝水。

  

全新的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有15g的容量,白色的瓶身十分小巧可愛,細細的按壓口設計感覺很理想,按壓一下大概就是一次的用量。

   

擠出的青春亮眼精華乳是白色偏稠的乳霜狀質地,但是輕輕推開可以感受到它的細緻,一個紅豆粒的用量就足夠擦整個眼周(回家後使用時也不會感到刺激薰眼)

 /a>

這瓶青春亮眼精華乳沒有青春露那種明顯的發酵味,抹開能感受到潤澤,使用後除了肌膚紋理感覺較不明顯外,看起來也感覺比較緊緻、飽滿,推勻過的區塊感覺好像較明亮而不暗沉。

   

美麗的主持人出來做簡易的開場,這次的活動就是要大家認識青春之源、探究美人養成肌密,見證PITERA的晶瑩美麗奇蹟。

 

首先出來和大家見面的嘉賓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奧麗薇,奧麗薇透過分享金獎最佳影片獎導演湯姆霍伯跨界拍攝的「SK-II發現之旅」微電影,來解說SK-II青春露美麗的關鍵。在影片中,紙鶴引導小女孩來到古老的村落,發現釀酒師雖然臉上已滿佈紋路與風霜,但長期接觸釀酒的雙手卻依然柔嫩年輕,這個秘密正是探索Pitera的靈感來源,而奧麗薇還特別提到:影片中的小女孩,其實就是代表日本的一群科學家,而那段影片則有SK-II品牌的歷史傳承與故事。

  

日本的科學家發現年邁的清酒釀酒師雙手肌膚很柔軟年輕,因而開始鑽研酵母的發酵過程,一共對350種天然酵母菌進行深入研究,最後找到了提煉Pitera的一種獨特酵母,裡面含有維他命、胺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對青春美麗很有幫助,也造就了30年不敗的經典奇蹟。奧麗薇還說:雖然青春露那種明顯的發酵味有些剛接觸的人會不大習慣,但那就是真實酵母的味道,反而讓他覺得安心。

(是說:奧麗薇在前面做講解時,腳上的腳鏈一直吸引我的目光啊XD)

    

 之後是要請到SK-II的資深講師來講解了!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傳承SK-II對完美肌膚的堅持,針對女性最在意的黑眼圈與細紋提出完美的解決對策。除了超高濃度的Piter外,SK-II獨創「極效眼周瞬亮科技」結合紫花苜蓿、白羽扇豆成分的獨特「微循環超導因子(Eye Albus Complex)」,要幫忙造就明眸透亮光采。

 

資深講師還透過肌膚構造圖來講解細紋及黑眼圈的成因。

一般人因為愛上網、愛玩手機,受地心引力牽引,很容易引起肌膚鬆弛、肌肉牽動及脂肪擠壓等各種不良狀況,低頭時眼下肌膚的脂肪很容易撐不住,眼周血液循環更容易不好,若靜脈血淤積就會形成黑眼圈了!(所以使用3C產品千萬別太著迷啊)

 

SK-II透過創新的「極效眼周瞬亮科技」研發出青春亮眼精華乳,搭配銷售NO.1的經典商品SK-II青春露使用,有1+1的細緻呵護,號稱能改善眼部肌膚問題,也能提高39%整體保濕效果。

  

之後就是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很帥的小凱老師出場了!小凱老師要來好好為我們講解眼周肌膚的相關問題並介紹青春亮眼精華乳。

 

根據調查數據顯示:普及率最高的眼周問題,分別是黑眼圈、眼周鬆弛、眼袋、眼角魚尾紋、乾燥細紋。20歲女性主要的困擾是黑眼圈及因乾燥造成的細紋,隨著年齡的漸長,黑眼圈和細紋人是大家最在意的眼部肌膚問題。

 

最常見、最棘手的黑眼圈類型,就是循環不良的黑眼圈類型,那樣的黑色素沉澱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右邊的圖片還被小凱老師笑說:那是男人的眼!

   

小凱老師還透過圖片來解說眼周循環不良的成因。

 

黑眼圈還有分青眼圈和紅眼圈,除了形成原因的不同,找對修飾黑眼圈的底妝品顏色也很重要喔!

   

小凱老師還有透露:他有因血管太明顯而去打過染料雷射,但血管之後還是會再長出來且越打越粗,所以黑眼圈是小凱老師覺得連醫美都無法解決的事喔!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就是以這樣的訴求所誕生的產品,配合SK-II獨特淋巴引流「氧」眼按摩法,能加速煥亮眼部肌膚晶瑩剔透。

     

小凱老師請出美麗的麻豆來示範,麻豆本身膚質就很好耶!即使只上了局部的重點妝,素顏臉上也會發亮!

 

SK-II獨家淋巴按摩手技總共有四個步驟:1.取小紅豆的量,沾在上眼窩2點、下眼窩點3點,以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同時從眼頭滑到眼尾。

 

2. 指腹由眼尾、眼下、眼頭及眼窩輕輕滑動,帶動眼周血液循環,能加乘產品的吸收喔!

 

小凱老師還示範說:要由下往上、以外雙C的方式畫圓按摩喔!

 

3.針對太陽穴按轉數圈滑至耳下按下穴點,幫助放鬆緊繃的眼窩肌肉,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4.最後將雙掌搓熱覆蓋在眼睛上,覆蓋時眼球也要做運動喔!

  

先左轉2圈再右轉2圈,這樣能幫助放鬆眼球肌肉,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小凱老師好有型喔!坐搖滾區的好處就是連來賓身上的穿搭都能看得好清楚XD

 

之後小凱老師請台下的觀眾上台依樣畫葫蘆、示範一次按摩手技。而這位幸運的女孩,竟然完全正確地把老師教我們的按摩手法都記住了耶!讓大家佩服不已!

 

所以老師也有送上一盒SK-II的眼影正品,給女孩當獎勵。

 

接著小凱老師還拿出很厲害的秘密武器-能量循環亮眼棒,來幫麻豆做按摩。小凱老師笑說:很建議手殘的人使用這樣的輔助工具。

  

這支輔助的能量循環亮眼棒筆頭是火山石,聽說按起來有些涼涼的,看麻豆的表情就知道:用這個按摩穴道和眼睛一定很舒服!目前在SOGO百貨的獨家首賣禮盒裡才找得到喔!

   

膚質很好的麻豆除了氣質很好外,還有一雙感覺無時不刻都在笑的眼睛耶!

 

主持人又請出奧麗薇和小凱老師一起來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小凱老師在活動中一直強調說:除了要用對的保養品之外,也要注重運動和充足的睡眠。而奧麗薇則半開玩笑的說:她不愛運動又不愛睡覺,但一定會花時間保養,保養時還會保持一顆感恩的心。

    

之後的有獎徵答,因為要加碼送出價值2100元的正貨眼影,所以大家都HIGH翻了!而我也有得到一盒啊^^Y

 

活動結束前,就是最讓人期待的抽獎時刻了!第一個被抽到的是穿得很漂亮的瓶子,她也有得到眼影,大家都覺得她好幸運喔!瓶子的女兒還開心地和媽媽到台前合照。

  

而主辦單位說還有名額,所以又抽了一個,被奧麗薇抽中的是當天生日的昱璇,昱璇很開心能收到那麼棒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啊~)

 

以為活動結束了,沒想到這的抽獎有三個名額,而我就是最後一名幸運兒耶!讓我那天因回診看臉傷而低盪的心情,變HIGH了起來^^Y

     

會後,小凱老師除了和女孩們合照外,還幫VOCE錄了點影音版的感想。

 

要走之前,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只簡約又有質感的VOCE白色提袋,裡面是給參加講座讀者的伴手禮。

 

拿回家的伴手禮當然有最精采的VOCE雜誌,而且主辦單位超有誠意,是給20141月份的雜誌耶!(我曾收過過期的雜誌,因為之前看過了,所以收到時會有些很無言的心情啊)

 

這是我獲得的SK-II上質光˙晶漾持色保養眼彩,我拿到色號91號的眼影,感覺還蠻實用的。

 

當然還有SK-II的青春亮眼禮,精緻的包裝裡有小巧、可愛的體驗組,要讓人感受青春露加青春亮眼精華乳的威力。

這次的講座,除了有好吃的餐點、豐富的獎品外,還獲得了很多美容保養新知識與小秘訣,感覺收穫滿滿啊!

 

三號珍珍 2013-12-26 03:43:31

產品感覺都很不錯耶!
EMILY運氣不錯呢~

版主回應
那天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2013-12-27 01:22:59
vickeywei 2013-12-25 20:52:18

好棒的活動~

版主回應
是啊^^ 2013-12-26 01:35:50
白雪姬 2013-12-25 15:21:25

小凱老師讚呢!! 真是很棒的活動~~嘻!!

版主回應
真的^^ 2013-12-26 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