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00:19:27戀戀

開學第一天U_U

昨天開學~今天才有課~今天才回宜蘭
本來約好的一起回來
卻又被四人幫放鴿子了
唉....我又被遺忘了..
想著想著不免有點難過...
但...算了...孤獨比較適合我吧...

回到宿舍,看著學妹的位置空空的...
小小難過了一下...
但一想到一樣是中壢人,
另外二位學妹也說好要一起去找她吃飯聊天~
至少,還能見面就好^^

下午弄錯時間,等上課的時間,拿來上網
遇到明...他說我變漂亮了*^^*
開心開心*^^* 即使是客套話也好^^~羞~*
又遇到好久不見的銘
他對我說...如果不是要畢業了...
他會追我U__U
又跟他說了我對感情的看法
他說更想追了U_____U
這....該哭還是該笑....>"<
我對感情的事沒折...
我想還是當朋友的好...
而我,還是覺得,單身萬歲^^Y

好久沒寫日記了~
寫的零零落落~"~
真不像我...唉...
管他,等腦子清醒點再寫~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