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22:52:36離家的髒小孩

一起相約好到變老太婆

有些人用音樂寫日記
用圖片寫心情
而我
喜歡用筆寫下我當時的感覺
可以隨處塗鴉
電腦
並無法隨身攜帶
對著電腦在寫下心情~假
英國
對於一個沒坐過飛機的文明人
無法想像
對於身旁都是聽不懂得語言
我只有恐懼
很怕無法交談
我的好朋友
就要展開她的旅程
到異國去
一切是完美的開始
祝福
剛接到消息
心頭酸酸的
平安
妳要過的很好
學習成長
不捨
就留在我們的心理
下次見面
希望大家都有改變
妳愛吃的巧克力
洪記米果仔湯
鹹酥機
手很髒又懶惰春捲阿伯的春捲
密酥機排
今毛家外面的好吃4神湯和肉圓
妳說要跟我一起去內湖吃那家很好吃的巴非
到時候在一起去8
等妳歐
i love you baby

*我們3姊妹會一值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