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03:39:51Linda

開胃菜

星期一店比較不忙,所以John放我休假
我買了 Prosciutto Ham 116g CND2.31跟一粒哈密瓜CND2.99
在電視烹飪節目中我看過Chef Michael Smith 介紹將哈密瓜 (Honey Melon)去皮去仔切片
再用切很薄的 Prosciutto Ham 包起來就是一道高級開胃菜
不過嚐過後我並不覺得很match?
但我常看老外是這樣吃法,問題出在那裡 ?
後來我知道原因了,因我買的honey melon 不夠甜
想想我就拿John的早餐水果 Cantaloupe 羅馬甜瓜
(我也叫它哈密瓜,外皮有網狀肉是黃色)
這下就對味了.
因John的 Cantaloupe夠甜 而 Prosciutto Ham滿鹹
這一來吃起來甜鹹都能感覺到就特別好吃很match.
不過Prosciutto Ham 在台灣可能不太容易買到
記得以前在台中精誠街有二家店叫風格 Finga's
現網站這麼發達卻還找不到Finga's website
Finga's的老板是來自澳洲大廚取了台灣老婆就留在台灣
二家店一家是餐廳主要是義式菜色,另一家是老板小姨子負責專賣食材
有剛出爐歐式麵包,也賣漢堡,三明治,很多在台中教英文的老外會來這裡
也許在這裡可以買到 Prosciutto Ham ? 不過他們也可能搬家了
下次回台灣要去找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