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0:56:12布蘭達碎碎念

【北海道】洞爺湖萬世閣飯店,貼心的客房服務!

這是我第二次住萬世閣飯店了,它是一間老字號的溫泉飯店,歷史粉久,也深受台灣旅遊團的喜愛!

 

它的特色在於,故名思義的就在洞爺湖畔,洞爺湖是日本三大湖之一,

也是一個不凍湖,什麼叫不凍湖呢,就是都不會結冰的湖啦!

結冰是什麼?! 結冰就是這樣子~

 

▲懂了嗎?這就叫做結冰!!

在洞爺湖旁有有珠山、昭和新山(昭和期間突然冒出的小火山、現在還是活的唷!)、駒岳..等活火山

他的地理位置也十分特別,他北邊有著羊蹄山唷~

在這,春天各色花朵綻放、夏天有華麗的煙火、秋天的紅葉色彩鮮豔、冬天則是純白和寂靜的世界。

尤其在四月-十月底每晚都在湖上會施放美麗的煙火唷!

 

▲湖上的寧靜,讓人感到舒適!

 

▲即使是湖邊的雕像,也讓人覺得很用心刻劃著!

再來~咱們來看看飯店的設施吧!

我想這個飯店呢,去過的人肯定不少,也不莫生啦! 

 

▲萬世閣的正門口,現在才晚上七點多,就靜到很誇張了!

 

▲湖畔邊正在舉辦溫泉季,晚上有著燈光秀與聖誕節造景的裝飾,但是..卻都沒路人...

今晚的飯店呢,給我是洋式的,第一次我是住和式的唷!

 

房裡裡是二張單人床,床十分的柔軟,都是羽毛被、羽毛枕唷!

但怪的是...臉盆是放在房間內,卻不是放在WC裡..我想,應該是WC太小了吧

但FU很怪...我實在很不能接受...捏!

而萬世閣的溫泉也是很多人會來泡的...  不過,他的露天溫泉對我來說..是假露天...

因為他只是一個小池子,然後有陽台而已,而不是真正的露天式...

室內溫泉溫度太高,容易在裡面泡到窒息、外面的『露天溫泉』更是熱到不行

熱到把我給烤熟了,熱到皮膚都發癢的溫泉..對我來說,都是不好的溫泉 (我是很脆弱的)

餐廳呢,用餐內容是蠻多選擇的,人也是爆多的,剛好這次去的時候碰到養老院團...

近五十位的高齡阿公阿嬤,每位都有看護守著,有的還插著管子在趴趴走,蠻有活力的

跟台灣的阿公阿嬤不同,我想..台灣的幾乎都攤在床上,不太想運動了

聽說,他們這樣子的團呢,主要用意是,讓他們享受人生,再則就是這算復健之一

套他們說的,保持好心情,病情也會好轉唷!

沒想到,萬世閣有打出這樣子的團體、名號,看來老字號果然不是叫假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