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0:45:25布蘭達碎碎念

[北海道] 趣味性十足,帶來賓客歡笑的層雲峽溫泉!

 

在踏入這間溫泉飯店時,我就覺得這一定是間老派的飯店了!

所謂的老派是什麼呢?! 就是一定所有的裝潢、招待都是用最老梗的手法

但這也代表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迎賓唷!

怎麼這樣子說呢,因為他們在一進門時,你就會看到很大的木雕在1樓大廳裡

木雕牆裡有森林、有鹿、有小動物,這好比到了花蓮『亞士都』或『那魯灣』飯店那種FU…

 

而大廳十分的大,一進場時,他用投影機投放著附近『旭川動物園』的觀光推廣片,

塑造出歡樂無比的氛圍呢!

而他大廳沒多久,就把位子清光,並把地上鋪滿地毯,說著等下會有精采的表演呢!

欣賞完大廳後,當然就是進房間認養小孩了!

每間房間的玄關非常的有味道,他是用木造門做拉開,而木造門是鑲空並有雕花的木頭門,輕巧又好拉!

 

▲可愛又有微香的木造門唷!

 

一進門右邊是盥洗區與便所、淋浴間,便所很小但卻有巧思

在拉廁紙處,他有用北海道薰衣草做成的廁紙套包著,而燈光緩緩小黃光投射下來的,

是令人十分舒適的一對小紙鶴,象徵著『歡迎光臨』!

再走進去是正式房間處,是一間全日式塌塌米的房間,因為地處郊區,所以房間應該有六坪左右

最大的應該是衣櫥,裡面很像小叮噹睡的一樣,深到行李可以放進去!

 

▲超大且超明亮的房間,實在令人驚豔阿!

▲雙衣櫥空間,絕對讓你放進去很多行李唷!

 

▲溫馨小便所,且他的便所免治馬桶是用TOTO的,且是新款的,超好用的唷! (我媽超想敗一台的!)

 那最小的是什麼呢??? 就是金庫了,小到我根本只能放進去一隻手機而已呢! (失敗XX)

轉回來,說說他的表演吧! 一開始是魔術,有些老梗,但他們很用心的迎合台灣人

還特地穿上寬大不合身的旗袍表演呢!

 

▲認真的妹ㄚ正在準備進入箱子,被亂劍刺下去,憑空消失的橋段!

而第二段的表演,有15分鐘之久…

當你全部看完時,會覺得…很想丟東西上去的感覺

但又不忍心,因為他們真的表達出『我真的不太行,但我很認真』!

主要劇是放一段音樂,而由藝妓穿著超高的木屐出場!

如果大家有看過章子怡演的『藝妓回憶錄』呢,就有印象~~最後章子怡表演超高水準時

有著超高木屐出場吧,而在這場秀裡呢,這個藝妓也是穿這種木屐出場!

但老實說,這實在很難走,所以他從最後面滑行到前面,差不多10分鐘吧…

最後是,有一個搞笑老藝妓,為了追他,而從後面跑出來,跌了一個狗吃屎後

讓大家哈哈大笑完,end!! 全部的人出席拍照,而表露身份,這些人都是男扮女裝,供人拍照!

完全看不懂日本人的笑點跟排劇的重點在哪…

 

▲藝妓正在滑行中 (搞了十分鐘之久,走超慢的啦)

▲藝妓全部為男生唷!

  但因為他們也表演的很認真,大家也算捧場啦! (博君一笑咩!)

看完劇後,那在溫泉飯店裡,當然是可以去泡湯了…

如果與別家比起來的話,層雲峽飯店算真的保守了

溫泉設備較為傳統,連露天溫泉也只有二小池而已,話說露天溫泉呢,他的『尺度』如何呢?

他就是旁邊是用木板隔著,但一塊塊中間皆有約10cm的間隔,可以讓冷空間進來

也可以讓你『透透風』,而真在的露天呢,就是抬頭一看!!

哇哇!! 是露天的! 這就是最大的尺度了… 不過不知是不是來泡的這天較冷,

總覺得這間飯店的泉水特別的熱,熱到會令人發紅跟發癢呢!

只要發癢的溫泉肯定我下次比較難再接受啦…因為實在太難受了啦!!

不過這間飯店有一個特色,也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大廳木雕』

因為只要約五、六點早起的旅客們,走出大門就看到森林群了

在森林群裡,是很容易遇到可愛的小鹿、松鼠、其它小動物唷!

可惜,我那天睡過頭,起來已7點了,聽說很多人看到小鹿群…

這應該就是印證了『早起的鳥而有蟲吃』吧!

歐貝拉 2010-02-20 20:23:13

層雲霞ㄟ~
大學畢業那年夏天和家人去過!
某些角度有谷關的FU!!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嗎,我沒去過谷關捏! 2010-02-20 23: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