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2:53:17布蘭達碎碎念

【北海道】 超正點的北湯澤溫泉 名水亭飯店

 

在北海道有許多的溫泉飯店,每個都很有特色!

北湯澤 名水亭溫泉是我住過最好的、也是最令人回味無窮的!

他位於北海道有珠那大滝村,也就是一個十分鄉下人的地方~

他的餐廳十分的廣大、且乾淨,來渡假時剛好也是日本當地方很多的時候

用餐的選擇很簡單,或許是山上,所以菜色都是以『菇』來變化

用餐時,整片落地窗望去,都是覆滿雪的樹林,在雪上還可以隱約看到小動物的小腳印

 

▲廣大的餐廳,愛坐哪就坐哪!!

 

▲我的晚餐,十分的清淡,就讓我好好的享受日本人生活吧!

再來看看我的房間吧,今晚的房間是洋式與日式合體...(這叫什麼,我也不懂)

有二張單人洋床,而有著約2坪半大的塌塌米,整個房間榻榻米的味道很清香

跟台灣的霉味榻榻米..有著很大的差別捏

 

▲在日本,是很難得看到如此大的空間唷!

踏出戶外,諾長的走廊,讓我走去泡湯的路途中,可以盡情的欣賞更多的美景

還有日本人的巧思...

 

▲即使沒啥人走的長廊,但也保持的很乾淨,每個小地方都用心佈置,這就是日本人的堅持吧!

泡湯的地方因為不能帶相機,所以沒辦法拍照,但卻也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

怎麼說呢??! 幻想著,在森林裡,剛下過雪,而你泡在森林樹叢中的露天溫泉裡

徐徐冷風吹著,零下2度的空氣中,吐著一絲絲的二氧化碳..

泡在天然石堆砌成的溫泉區,只有你跟媽媽光著身子,浸泡在高溫40度裡的天然溫泉

欣賞著沒有光害的星空、四周是被鋪滿細雪的松樹,而隨手可碰的是..小雪堆著像薑餅屋的石頭

一邊泡著湯,一邊抓著雪堆,有一股微徵的小刺痛,那是手對溫度的立即變化、一種奇妙的感覺...

看來,我只能提供官網的照片,讓大家幻想了!

▲ 官網照片,這是沒下雪的樣子唷!

 

 再來分享他的Store吧,一般來說Store其實沒啥好逛的,但我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唷!

刻字的茶葉,很妙,我不禁在想...那泡完後字會變大嗎??

▲有大吉、喜、福、大福、樂..等字捏! 一碗..日幣262元...不是很便宜!!

把這間好的溫泉推給大家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