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4:56:39荰筱月

留一點空白吧

生病已有一個半月之久,雖然幾次的急診掛點滴及最後的抗生素治療,讓現在已想罷工許久的身體好上許多,也許真的累了!也許真的該休息了!也許…..真的該好好調整自己的步伐,不再死命的衝衝衝

 

 

目前仍在慢慢休養生息當中,昨天一整天腦脹得厲害,連眼皮都似乎微微浮腫起來,感覺什麼都不對勁似的相當不舒服。週三下午原先的計劃全然被破壞,好多事情也被迫停止,這病魔的虎視眈眈還是不容小覷,終究還是乖乖回到家中,試圖養足精神的睡個午覺!無奈又被一連串光怪陸離的惡夢驚醒,ㄧ看時鐘,才知道也不過睡了一個多鐘頭,渾渾噩噩的趕忙起身,又一個踉蹌幾乎無法正立著,暈眩得有點超過,自己感到空前的無力,但潛意識裡還是想要使勁的、頑強的抵抗這病魔,抓起外套匆匆下樓去,ㄧ個人孤單的坐在客廳裡好生休息。

 

 

出去洗頭髮好了!反正也無力自己清洗,這樣的藉口很好用。好久沒出來透氣似的,離開美髮院之後,自己又騎到街上溜噠,買了一堆東西又急忙趕回家,此時似乎要爆炸的頭殼,好像獲得暫時性的舒緩,回到家又被時間追著跑,一樓到四樓的垃圾要打包丟到垃圾車裡,還有資源回收、廚餘…..還有什麼呢….????

 

 

腦袋竟是ㄧ片空白,氣喘吁吁的自四樓下來,等候「少女的祈禱」由遠而近慢慢靠過來,唉~這小小的平常家事,就搞得我幾乎累攤了,還是多休息、多補充體力吧……

 

 

~~還在想什麼?不知道…….

 

 

等把拔跟咪蜜、嚕嚕米到家裡再說吧!搞不好讓他們診斷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已經得了老年癡呆症啊……..~~我還不想要這樣整天呆若木雞的…….我要快快好起來………我還有很多事要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