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1:06:05北極熊

最近很忙??


最近很忙嗎??
.
.
.
.
.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忙…

但是卻偏偏又上了不少的半天班~~
唉…還不都是接了個"屎缺"造成的,
十一月左右剛接這個位子,一下子醫院說要"新春佈置"比賽,
好不容易全家出動幫我做勞作,趕在十二月三十一號完工,
接著又要舉辦牙科忘年會的活動,
我想忘年會完,又要辦牙科科遊的事吧!((天啊~~~))
雖說每屆的福委會都辦過這些事,但還是覺得好累人啊~~


*****************************
忙碌歸忙碌,身邊還是有不少喜事值得讓我開心的~~

蘇老的千金,從跨年夜前一直拉假警報讓蘇老與菜菜以為要出來了,
誰知這位有個性的牛千金,硬是撐到一月一號當元旦寶寶。

二姐的小baby在不久的三月,也準備來報到了!
我們可能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到小baby,但祝福二姐生產一切順利!
我們期待著小baby的到來!

小蝦的小蘋果已經滿一歲又二個月囉!
小蘋果現在已經認得我這個丫姨了~^^~
我跟她say hi時,她會開心的笑~((揪感心~))
小蘋果回外婆家就愛看外面的貓咪,還會一直跟我玩一個她自己發明的遊戲,
她會很認真的走到桌子旁拿東西來給我,要我收下,我跟她說謝謝完,她又從地上再撿東西給我,我再跟她謝謝。
((其實根本就沒東西~~她的手是空的~哈~哈~))
就這樣,她可以來來回回玩個好幾回,我轉頭問小蝦,她在家也這樣玩啊?
小蝦聳聳肩,這小妞不知從哪學來這個遊戲的。
也希望小蘋果開心、平安、健康的長大~~
不久的將來,小蘋果就要當姐姐囉!^^

上一篇:MJ詐死………

下一篇:最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