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2:15:31北極熊

*我的小猴子115--搞笑的高雄二日遊*

禮拜四的夜晚,下了班回家…

我還在為明天要評鑑的事而心浮氣躁的…

小猴子打來關心我到家了沒,順口問我想要去住哪裡?

因為他的員工福利再不去住就要報廢了!

八八水災過後,我想暫時已經沒有什麼山區可以讓我安心的去遊玩,

也因為太過臨時,我根本來不及喬假,只好說不然就這禮拜六、日吧!

只有二天,所以我們挑了最近的地區…

小猴子唸了一些飯店供我挑選,

『長榮桂冠!』~~哈~~聽到這間我頓時笑了出來!一個台南人,一間離家三十分鐘的飯店!

『漢來飯店』~~哈哈哈~~一個高雄人,一間離家二十分鐘的飯店!

很好!漢來聽起來似乎比較高級一點~~平常也沒什麼機會進去,就挑漢來吧!

於是就這樣,週末高雄二日遊就成行了!


禮拜五晚上,小猴子問我幾點要去高雄,我隨口說~「ㄟ~~我們要出去玩,你都要來我家接我,這樣才有feel啊!」

小猴子馬上答應說好!明天我去接妳哦!

哈哈哈~~就這樣小猴子禮拜六早上真的開車到家門口來接我,

我們開著車又往高雄方向前進,因為我們的首站是"高雄壽山動物園"!

因為前陣子新聞報導說壽山動物園花了不了錢整修過,而我剛好也從沒去過!

就去逛逛囉!門票一人只要四十元!但當天不知是什麼活動,剛好二人也只要四十元!((賺到!))

十點多到動物園,沒想到人潮也很多!天氣又爆熱!

園區內剛好可能因為颱風過後有些損毀,所以部份區域沒有開放!

但看在票價這麼經濟的份上,我們很認真的逛完園區,也汗流浹背了!

出了園區剛好午餐時間到!

我找了一間前陣子電視上看到的"汕頭火鍋"祭我的五臟廟!

店內裝潢的很不錯!高朋滿座,外面還有一些人在等坐位!我們很幸運的不用等就有二人座位!

招牌湯頭很好喝,下次應該找多點人一起去會比較好點菜!

吃飽喝足,我們二人打算先到漢來check in,因為早上流了很多汗,想洗把臉、休息一下!

晚上原本想吃漢來的Buffet,但沒先訂位,到現場才發現排隊等候的人到五、六十位,於是我們就出外覓食啦!

泰國菜"老爹爹"是我們的首選!不小心還遇到肉包妹跟朋友在裡面吃飯!

吃完飯去愛河邊走走,要去坐愛之船(←應該沒記錯吧!),但人也是"爆多"…

是怎樣?!我難得可以夜晚還在高雄遊蕩,結果到哪人都很多!

只好散步走走!買個甜點就回飯店休息。

隔天到中午才退房,下午去看了"惡棍特工"((←超難看!)),接著小猴子就開車準備載我回台南。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高雄二日遊!哈~~~

一個高雄人 + 一個台南人,住漢來、遊高雄!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