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6:20:30北極熊

話不能說太滿

去年的某天,跟往常一樣跟著蘇老的診總是問東問西或鬥嘴…

某天,蘇老幫病患做根管治療後要我幫忙拍X光片,

我片子洗完走出來,他還沒看到片子先問我有拍到嗎?

我說:那還用說嘛~((臭屁的咧!!!))

那陣子片子真的怎麼照怎麼中,角度好、又清楚…



但大話說多了,就中槍了……


2008年的年底,不知怎麼回事的我開始見鬼了的不準!

每逢上顎第二大臼齒就一定拍不到!!!

一直到現在…我每次拍完洗出來都想撞牆…

每次都是”頭累累”的走到蘇老的旁邊跟他說………”沒中ㄟ……”

蘇老剛開始很無奈,但又怕給我壓力太大,都笑笑的說是誰前陣子說”那還用說的”~~

到現在偶爾會給我”青”一下~不過我知道他是為我好啦~

因為我去跟主任時,也拍不到啊=.=" ~

最後蘇老終於受不了了,跟學姐說~給我來個特訓+考試~

但到現在還都沒機會碰到這樣的case~

蘇老~~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i’m sorry~~ ((誠心懺悔中…))




神啊!請快還我神準的拍照能力吧!

小的以後不再把話說這麼滿了!~~

真的~~小的不敢了!!!

上一篇:2009年--好的開始

下一篇:看著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