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6:51:48北極熊

看著我成長

前陣子牙科來了一位新學妹,

那位年輕學妹聽說在外面有待過牙科,又唸過護理,結婚生子了,

聽到這裡,都覺得應該是位不錯的同事,

但沒想到她異常的"白目",說話白目、做事白目!

漸漸地,我們都不太愛理她…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我覺得她有進步了,不再那麼白目,

學姐說的話有聽,事情會做,我就感到很安慰…

之前,她偶爾會來跟蘇老,剛開始我看他們聊的還蠻愉快的,

((是有聽說過學妹跟診時很愛跟醫師聊天,而且好像都聊的很愉快))

現在,我發現她跟完診,蘇老都像快"冒煙"了…

但此時我在旁邊一直笑…因為學妹問我蘇老是不是生氣了?

我說不會不會!蘇老人很好,不會生氣的!

((是啊!我的認知裡是這樣啊~他不像其他醫師會當妳的面說妳表現不好…))

事後,我問蘇老是不是生氣啊~~他問我說,有這麼明顯哦!

我說廢話,你的臉從來沒這麼"屎"過啊~~~哈哈哈~~你也有"結屎面"的一天啊~

蘇老說,因為那個診,一整個都不順啊!!!

我聽完還是在旁邊狂笑!!!哈哈哈~~

其實我內心還是有點偷笑的啦~哈~



某天,蘇老去副主任那裡跟診學習東西,

後來,副主任的小姐,跑來跟我說,蘇老都嫌棄她跟另外一位學姐表現不好~

我跟學姐說,他若再嫌,妳就跟他說,那你自己來囉!吃自助餐吧!哈~~

因為我知道蘇老都那張嘴而已啦~~




在牙科裡,其實只要一點點別人的肯定,我就會很開心,很有幹勁的工作!

有次我從Leader那裡聽到,蘇老跟新來的學妹說,他是看著我成長的!

((因為我跟蘇老進牙科的時間只差一天,我都笑說我們是同梯的!))

對啊!!蘇老從來不會當我的面說我哪裡做的很好!

我都是藉由別人得知,蘇老沒我跟就是會有點小不順~~哈哈哈~~

但是這些事,我也無能為力!我要習慣,蘇老也要習慣啊!

今後,我還是會盡力做好的!加油!~

上一篇:話不能說太滿

下一篇: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