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0:38:39北極熊

親愛的外婆--高捷、巨蛋遊


今天,帶著小猴子去外婆家,
昨日,就請妹妹跟外婆預告,說我要帶她去玩,
結果,我們倆一到外婆家,外婆說有人要來跟她打牌,
說改天再跟我出去玩~~
((她老人家一聽到打牌,眼睛就整個亮了起來))
還好表妹加入說服的行列…
說好等她回來再call牌卡來,
一下子又問,丫我們要怎麼去?捷運是在上面的還是下面的?上面的她不要哦~
一下子又交待表妹告訴我,她的飲食習慣~~
一下子又說,她膝蓋不好,所以上廁所要有坐式的~
待表妹交待完畢,才放心的跟我出門~
一出門,外婆就說,她92歲了~臉皮都皺了…
到捷運站等車時,要小猴子幫我們拍照,她也這樣說~哈~
((丫嬤~~也找不幾個像妳這麼多歲,臉皮比妳卡水的人啦~))

還好一上車,就有人讓坐~~((感恩~))
一下捷運站,外婆就一路上東張西望的,
我問她在看什麼,她說~~看有像我這麼老的ㄟ來逛街嘸~~
((哈~~嘸啦~嘸啦~~找嘸像妳這麼老還這麼健康的啦~))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也超多~~
一到巨蛋時,先下B1覓食,但連個位子都沒有,
等了好久,才有位子坐~
外婆說十一點時她就已經吃飽了,所以要我們倆自己吃~
((我怎麼可能讓她看著我們倆吃東西咧~~我怕被旁邊的人"青"))


我問外婆想吃什麼,她東看看西瞧瞧的~看到隔壁吃的,說她也要那個~
我傻眼…啥米~~~麥當勞薯條!!~~
我再跟外婆確認一次,她很認真的跟我點頭耶~~
((遵命!想吃我就派小猴子去買~哈~因為我要顧外婆啊~))


我再說:那要喝點什麼嗎??((果汁?))
外婆毫不考慮的跟我說"多多"………
多多…哪買啊?!還好有松青超市~~((又是派小猴子去~))


最後她看到我們叫的飯有配湯,說她也要喝湯~
我說~~那妳想喝什麼湯?丸子湯??蛋花湯??
外婆說~~~蚵仔湯!!!@@"

我又再次的傻眼…蚵仔湯~蚵仔湯哪裡有???
左右搜尋一下,還好右手邊有"府城擔仔麵"有賣~~
這次等小猴子回來,我親自出馬去幫外婆買湯啦~~

說實在的~~我邊吃邊看著外婆吃的食物組合~~
深怕旁邊的人以為我在虐待老人~~~
我們倆一個吃著飯、一個吃麵~~
她卻一個老人家,吃著薯條+多多+蚵仔湯……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時,我的電話響了~
外婆一看我電話響了~~一直問我是不是表妹打來的~
((她想回去打牌了~~哈哈哈~~))
最後又帶她坐著相同的交通工具回到家,
一下車,只見她"健步如飛"的往前走~~
完全不等我跟小猴子~~~
一心只想著"打牌~打牌啦"~~~

上一篇:責任的開始

下一篇:小寶貝誕生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