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0:59:46北極熊

小寶貝誕生囉!

前二天,不知為何的…

我夢見了小蝦的小寶貝誕生了…


就在今天,97年10月31日,小寶貝誕生了…

我聽到消息,差點就馬上衝去醫院…

不過我想當下要是去了,可能也看不到小寶貝,

但是距離現在的九個小時後,我跟小寶貝即將見面!!^________^


好興奮!!!

小寶貝,姨明天要去見妳囉!

妳一定會是個漂亮可愛又健康的小寶貝,

我明天要去幫妳拍寫真集啦~^^~

小寶貝~~姨等妳很久囉!~~哈~哈~哈~

===================================================================
對了對了!~~小寶貝丫,忘了告訴妳,妳知道妳出生的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是蔣公誕辰紀念日耶!雖然大家都忘了這個日子…

當然不只這樣…

今天還是妳小丫姨的農曆生日哦!!!這妳一定要記得哦!

這樣才會得人疼~^^~

還有還有…今天還有金鐘獎頒獎典禮…



對了對了!妳媽咪有告訴我,妳是怎麼出生的哦!

今天早上六點多時,聽說有個地震還蠻大力的,(雖然姨沒感覺)

妳媽咪就被搖醒了,結果一下床…啪…羊水破了…
(偷偷告訴妳,妳媽咪昨晚半夜一點還傳簡訊給我的說…這麼晚了,孕婦還不睡覺!)

然後就到醫院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姨姨還在上班,

當時正在跟診,結果出其不意的,地牛又給牠翻了一下身!(這次姨有感覺了)

姨正想說,如果再來個第二下,準備丟下病人要落跑了說~~

妳媽咪說~妳就這樣的被搖出來了~~

雖然妳是這樣被搖出來的,但可不能有牛脾氣喲!

晚安!我們九個小時後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