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4:12:39北極熊

責任的開始

忙了二天,一切落幕…

但責任才要開始。。。





那天,陪伴妳到下午,妳忍不住告訴我們真相,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會突然想說~

雖然晚了點…

但祝福妳的心絕對不會減少,相反的多了他/她一份。

但擔心還是免不了的,


這二天,我們一直觀察著他,

我知道我們的標準都太過嚴苛,因為我們擔心妳,

總是希望他能夠再好一點、再包容一點、再尊重一點、再疼愛一點…

但一切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行動,

於是也希望妳也有相同的智慧去面對未知的一切。

在我們的眼裡,妳連家事都不會,

我永遠記得,有天,妳問我”怎麼看水滾了沒?”


希望妳把妳的福氣也帶到那個家吧!






妳知道他捨不得妳嗎?

二天的離別,都讓他流下的不捨的男兒淚…

僅管他的外表是如此的粗獷 + 兇神惡煞,

看著他眉頭鄒起,眼眶全是淚水,扁嘴的把頭轉向旁邊…

我的淚水也差點奪眶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