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0:54:25北極熊

幸運與幸福的人兒

有些時候,你總讓我覺得~我愛黏著你,

對你的付出,跟你對我的回應,總是好像不成正比…

有時會氣、有時會難過…

但過後,我又一樣這樣的付出…

很多時候,總覺得你像是跟著我的腳步在走…

我跟著姐姐進綜合高中,你跟著我進~

我重考一年,你跟著休學~

我選擇離家近的學校,你也一樣…



現在突然的你宣布你要結婚了,

我好像少了個跟屁蟲…
其實,是我怕少了個人跟吧!…



我笑著說,我跟小猴子幾年的進度,

你卻用幾個月的進度就超前了…

現在,你已遠遠的超前告訴我,你要結婚了,

擔心會不會太早了,

擔心會不會太趕了,

不放心你就這樣嫁過去,

不放心你就這嫁過去後,你家的狗狗怎麼辦,

替你問了同事們結婚前該準備些什麼,該注意些什麼,



其實,你有個很好的依靠,
你說出門,他總是牽著你,連在車上也是。
你說吃飯,他總是弄好你的,再用自己的。
你說吵架,他總是搬出未來婆婆,讓你不再生氣。
你說聚會,他總是能夠跟你的朋友相處的很好,即使你不理他。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若你們都準備好了,我想我應該可以放心了~
至少…至少…你嫁的不遠,呵~這是我們這樣安慰自己的~


我想該用我的擔心與不放心,變成對你們的祝福~

















上一篇:抱錯的小孩?

下一篇:責任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