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4:36:49北極熊

不要跟我回家~

工作上…

不開心的事~

煩人的事~

別纏著我~




家,是我的城堡
回到家,關上門~
請你不要跟著我回家~

我可以呆呆的看著小丸子~
我可以呆呆的看著連續劇~
我可以悠哉的坐在花園裡吹風~
忘掉一切的不開心~~


我們這一組像是沒有人要的小孩一樣~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但你給的責任,我一樣會揹起來~
你可以不喜歡我~
但我依然會做好我的事~

但請你不要以為在裡面很閒~
老是要找更多事給我們,
若這是個"閒缺",為何別人還會做不好~
為何要丟給我們管~~
別人找事給我們,你不出聲挺我們,卻還說風涼話…

學姐說,我們像是沒人要的小孩啊~
我說~~這樣我們才會越來越強!





那不是個閒缺,若你們自己做不好,就請你們閉嘴!











上一篇:工作的態度

下一篇:無緣的尾牙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