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1:24:38北極熊

無緣的尾牙大餐

辛苦工作了一年,我想這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刻…

年終尾牙餐、抽獎、獎金…

待在醫院第三個年頭了…

醫院的尾牙,我倒是一次也沒吃到,每年都在上班渡過~= ="

尾牙吃不到不打緊,抽獎…一次也摸不到邊啊~

抽獎這事兒,真的是命啦!

從小到大,參加什麼大大小小的抽獎,從來都沒中半個,連對個統一發票都要委託媽媽才能中個二百元,

身邊有位桔子同學,在大學時期倒是讓我見識了真有運氣這麼好的人~

每每飲料包裝上或是餅乾包裝上有任何的集截角、包裝能抽獎的,桔子都會很熱衷的參加,

以前,我都以為電視上那些什麼抽獎都是騙人的把戲,

直到桔子的出現啊,桔子什麼小獎都可以隨便中啊,那些小獎根本就是她的參加獎!

連系上的抽獎,她隨隨便便都可以抽到MP3之類的3C產品。

真是佩服!~~~佩服!!!




今年,醫院的尾牙,我又得在工作中渡過了…

我較期待的是牙科的尾牙,陶板屋耶~~

可是,我的腦袋裡剛剛才想起…

小猴子邀我去看的火焰之舞跟牙科尾牙是同一天…嗚~>_<~

若不是去尾牙,不知道還有沒有參加獎可拿>_<

若去吃尾牙,小猴子火焰之舞的票都買了,還是最貴的…我會對不起小猴子~

火焰之舞是小猴子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一聽說開始售票之後,就衝第一個上網去買票,連位子都是他精選過的!

看來,我的尾牙餐今年是吃不到了~……好鬱卒啊…

我這麼"夠呷"的人…竟然叫我放棄美食……嗚……

上一篇:不要跟我回家~

下一篇:新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