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20:43:50小夜子

寧缺勿爛

朋友和交往了七、八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女朋友劈腿~還劈了朋友認識的人:
朋友極度傷心難過~到處找人聊天~找人吃飯~只是想要排解失去了女友空虛的寂寞~
他找上了我~約了我吃飯,聊了許多~他還是放不開…他的眼神和我對上:我知道他的心裡在想著什麼~
曾經~有過那麼的曾經:我和他就差點在一起了~
載我回家時問了我~如果~我是說如果………!!
我阻止了他:寧缺勿爛!!他也就沒說話了…

後來在fb遇到聊天…我告訴了他要放下,要淡忘~雖然痛苦~但總是會過去的:
時間雖然過的緩慢~但它卻是忘卻的藥~~時間一久~你真的也就會忘記了……
他說他需要人來幫他遺忘~約了我要去看電影:我拒絕了!!
你需要人陪~但是那個人並不會是我~我也不願意當那個人!不好意思!!


愛情~

很愛很愛的時後~很甜蜜~連做夢都會微笑~

傷的時後…連吸吸都會是一種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