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3:36:53someone

雜事

很像跟你待過一下後

之後的鳥事都會比較順了

可能是心理因素

去找你完後        感覺心情很輕鬆

 

今天終於            有難得覺得有平衡的感覺

不一定要事事追求完美

有時候     跟大家一起擺爛           也不錯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順著感覺走     很像也不賴

 

該支持你的

再擔心        也該相信       

你會成長    成熟

有那種肩膀撐起你的人生

以前總會希望自己能力強一點

能保護你    保護我的家人

後來發現

我根本沒那種肩膀

好多事很輕易的就能把我壓垮

連我自己      都在學著成熟

 

所以

小豬啊

你要好好長大  變成熟

不說  以後我養你  你養我

但是應該可以    一起互相陪著對方   一起慢慢走過來

 

之後不打      關於你要去台北的事

就當作一件很平常的事

 

不知不覺   我們也走了好久

快五年了

國小都要畢業了

很開心有你       真的

真的愛死你了

^.<

^____^ 2009-06-16 22:59:50

我也好開心有你
謝謝你
好多好多都謝謝你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