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23:49Red Tea

3 3 3 的 同 伴

高中生活離我很遠了!!

看著現在的五專生

覺得他們好好喔!!

就覺得雖然高中三年在"低低"的管教下!!

不過我們也撐過來了!!

雖然他常常威脅我們勤學輔導

ㄞ~~想念低低的"低能"

也想念他每次"午休"時候開門進來總是很快的

哈哈!!想到就好笑~~

"小白"總是呆呆的!!333的即時通里長丫...

"郭郭"總是笨笨的!!哈哈...總是愛客串去隔壁班...

"什麼鳥"總是在玩手機!!不然就是睡覺...

"佩儀"總是在那寫點名板!!很忙的說...

"小雁子"總是在睡覺!!不然就是講電話...

"老大"總是傻傻的!!因為他很愛笑...

"瑜兒"總是和A胖在那鬧來鬧去!!因為他倆是搞笑天后...

"呆妹"和郭郭一樣!!愛去別班客串...

"饅頭"有時候也在睡覺咧!!

"妙妙"每天都很吵...是我好久好久的鄰居喔!!

"大頭"這個是睡覺天后!!每天都在睡不管上課或下課...

"a胖"和瑜ㄦ依樣愛搞笑啦!!

"肉包"很很好的肉包!!每天都和鴨鴨在肉麻...

"鴨鴨"每天都在和肉包肉麻!!

"杯麵"哈哈~也很愛睡覺捏!!

"淳a"上課都在是講話...不乖啦!!嘿...

"羽婷"哈哈!!這個也很愛睡!!個性很直...

"哲偉"不愛拍照的人!!人還不錯有時很OOXX...哈哈

"考一張"常被欺負!!雖然有時很白目不過也很可憐

"小修"哈~呆呆的說!!不過人很好...

"厚皮任"哈哈!有時很...有時人不錯!!

"四分之一"他也是有時很...有時很好!!

"MOMO"總是愛笑我!!不過和我依樣愛看"劉伯溫"

"B大哥"哈!!和MOMO一樣愛瞎起鬨...

"小傑"你丫!!搞笑第一名...想到你打羽球模樣就好笑

"白胖"哈!你也常常笑我!!可惡!!

"小羊"你我哥!!可是都不罩我...

"ㄚ毛"有時很白目但人也很好喔!!

"維軒a"他也很愛笑我和我的頭毛...

"睡仙"他在我們班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ㄚ其"和我一樣有個其不過他比我呆!!哈

"大俠"哈!!這個捏!!有時都ㄉ一ㄤ我啦!!

"ㄚ甫"我們高三比較熟!!不過也很愛ㄉ一ㄤ我喔!!

哈哈!!

想想我們班的人怎麼這麼愛睡覺呀!!

這就是333呀!

有些人每打到 比較不熟捏!!

SORRY 呀...

上一篇:異人堂吃飯‧‧‧

下一篇:聚會

Red Tea 2008-01-02 13:58:03

軒:

你笑什麼押!!

哈...

2008-01-02 01:00:16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d Tea 2007-12-24 09:50:27

親愛的郭郭午安
你有哪張瘦的照片嗎??
哈哈哈...

蜆仔:
黑阿!!你也記得你是愛睡一族押!!
還愛遲到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