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36:41Red Tea

聚會

上禮拜天是我們的大聚會

但...姵儀還是因為有事不能來

很可惜捏!!差一隻

沒關西~多了什麼鳥他們家的男人

哈哈...

之後就先去吃貴族了

吃完後我們還有跑去看小豬喔!!

恩~近看還蠻帥的說...哈哈

而且小豬還一直忘詞又搞笑

之後還看到星光二班捏!!

哈 梁文音 漂亮啦!!

不過我旁邊有個人看到黃美珍一直叫

哈~~知道我說誰吧!!

嘿嘿...

之後在跑去三輪車聊天

聊完後要不是有人手癢

我想我們應該還在聊吧!

轉換陣地到什麼鳥家”打麻將啦!”

之前都是玩電腦的or迷你麻將

這次真的玩大的

哈...還不錯

不過手癢的那個人牌運不好

一直放槍喔!!

ㄎ~剛開始我真的還不錯捏!!

一直胡 要不是什麼鳥下來玩的話

我就沒胡了!

ㄎ...但總比放槍的人好多了

知道我在說誰吧!!

哈哈...

後來因為被我老媽CALL回家

不然好想在多玩幾場捏!!

哈~~下次在玩唄!!

上一篇:3 3 3 的 同 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