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9:33:12Red Tea

異人堂吃飯‧‧‧

↑超像智障的二人組...

昨天就想了老半天...

想說到底要不要約淳‧白‧儀她們去吃飯哩!!

結果回到家後喉嚨超級霹靂無敵痛的!!

本來想忍耐的...

結果還是亂吃了成藥~~

嘿嘿...

之後想說明天如果好一點就打給她們問問看

結果又太晚打電話了!!

嘿嘿~~

好險她們在坐公車啦!!

不過打給淳後她說她和他們班的要去吃東西

哈哈~~真巧呀!!

不過沒關西啦!!不行的話下次囉!!

不過她說他們明天就會一起去吃東西!!

所以今天和我去吃啦!!

哈哈~~就走ㄚ走~~

一路上我ㄧ直和淳講話呀!!

嘿嘿~~因為之前就說要和她說的!!

不過我怕下次又忘記囉!!

嘿嘿~~辛苦她囉!!我ㄧ直在他耳朵砲轟...

到了以後還沒兩點!!

因為他們說兩點以後有打折!!

所以就再裡面先點飲料...

歐賣尬~~點個飲料就可以點很久囉!!

不愧是三姑六婆~~嘿嘿~~

不過後來點餐的時後什麼都想吃!!

貪心的勒~~呵呵...

就點個焗烤想說好久沒吃了~~

結果...哈哈姵儀的比較好吃啦!!

嗚嗚嗚...淳和小白的湯也很好喝~~

就我的...ㄞ~~普普通通...

不過也吃得很飽捏!!

謝謝你們幾個八婆啦!!

陪我吃東西咩!!

嘿嘿~~很累的一天...

↑呆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