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42:14藍色的媽媽

再出去玩就要打屁股!



玩過了充實的寒假,回到台北,我還是很忙。
亮晶晶在肚子裡第19週了,肚子越來越大,婆常要我多躺,可是我怎麼都好忙似的。

剛好這幾天,好友PHOEBE要回美了,我說過要抽空去她家一趟看她。
AMY要去COSTCO買超大枕頭,要我陪著去亮卡。

就這樣連跑兩三天後,我躺了一天。第二天,接到LALALA電話指示往樹林的道路,我就一早又帶兩小出發了。星期五的聚會不能錯過,再怎麼累都去,孩子們很期待每星期一次的聚會呢!


在那舒服的環境裡,我們幾個大人就是吃啊喝啊,沒做什麼事,孩子們就都玩瘋了!

安咕在田裡跑,美寶跟宇哲比賽丟捏好的泥巴球,雨則是拿著鏟子專心的鏟草。
他們完全不怕鞭炮,不像我只躲在一邊看熱鬧。
一個下午下來,孩子們看起來一點都不累,只有安咕這個還沒滿三歲的小子看起來似乎有點沒電。

趁著太陽剛下山,我們趕緊給孩子吃晚飯,吃完晚飯趕緊回家,我知道安咕真的沒電了,一上車準睡的。

果然啦,一上車就睡,可惜到了新店,雨他們下車之後安咕醒了,幾乎一路哭回家裡,好吵。回家一進門,哇,好熱鬧,一屋子的客人,安咕這樣吵實在有點尷尬,婆說一早就出去玩到現在了還哭什麼!? @@

隔天星期六,我躺了大半天。老公說,有空去書店幫爸買英文書吧。
我想好吧,要去就快去。老公在家顧小孩,我快去快回。

書店裡有關旅遊英文的書不是很多,我很快選好目標。再去食譜區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書可以看,好久沒逛書店了,真是懷念。

可是奇怪的感覺慢慢慢慢出現,我覺得有點噁心、想吐、拼命打哈欠、空氣好像不好,是地下室的關係嗎?

站著迅速翻看兩本書之後,我開始覺得搖搖欲墜,雖然很想繼續研究這兩本好決定要不要買,書裡頭的字卻好艱澀,看不下去,一直噁心想吐打哈欠…..

不行了,往樓上爬去,啊,真難爬。我覺得撐不住了,好像要倒下去了。
理智告訴我說不能倒在這裡,除了錢我什麼也沒帶,倒在這裡誰知道我是誰?

真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喘口氣,可是人不少,沒位置,到了櫃檯前,我確定我不行了,連排隊結帳都站不住。拜託櫃檯一位先生幫我打電話給老公請他快來救我之後,我走出門外深吸一口氣,霎時好多了,一定是地下室空氣惹的禍!


可是還是很虛脫,我撐著頭坐在門口樓梯等老公,順便擦擦一頭冷汗,好累,好像經過什麼大事似的。

老公迅速趕來接我,他說坐計程車回家吧,ㄟ,我覺得不必耶,我好多了可以走,家裡這麼近,開了不到一分鐘就下車,好浪費喔。

慢慢走回家去之後馬上躺平休息,老公跟婆婆報告 我不舒服在休息。

都好了之後,我出來吃晚飯,婆說話了:
你要多休息多躺啦,叫你多躺都不聽一直出去玩,這樣我怎麼放心去美國兩個月,
以後不管了,再出去玩我就打你屁股,都不准出去了!!!


ㄟㄟㄟ,我的臉上大概好幾條線。既使解釋說是地下室空氣不好也沒有用@@
真是糟糕,我不玩沒關係,兩個小的要玩要陪怎麼辦啊,糟糕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