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6:15:13愛沙

關於改變...茁壯

最近,回了一趟台灣…
發現,艾莎如果再不加速改變,真的會沒飯吃…

原來女人過了三十,想吃到親戚聚會的免費餐點,還得要門票…那門票就是小比比…

眼巴巴地看著那群姐姐妹妹們,一個個抱著剛出品的小克隆人,安然過關,進入宴客會場,大快朵頤…沒門票的艾莎卻被全家族最盡責的小阿姨,攔下來加強盤查


『什麼時候生呀? 』小阿姨憂心地問
『快了..快了.. 』
(溝通技巧1:要先認同對方.. 但是,小阿姨,我只有訂婚耶…那個生私生子是很難報戶口的..又容易被同學歧視..! 我好餓..行行好..快放我進去啦...)


『在美國生個洋娃娃嘛!美國福利不錯,以後唸書很便宜喔..』 阿舅突然跳出來幫腔
『對啊!福利不錯..對阿!學費會很便宜…呵呵…阿舅睿智…對美國比我還了解耶! 』
(1 + 溝通技巧守則2:適時讚美對方…啊….阿舅 ….龍蝦都上桌了啦…)

『趕快生一生,你媽可以幫忙帶呀』嬸嬸加入戰局
『呵呵…嬸嬸想得真周到…我可以自己帶啦.. 』
(1 + 2…嬸嬸您不放過我就算了,幹麻連我媽都不放過啊?? )

搞得我非得現場生一個才能吃到這餐飯…早知道就跟同學借一個充充場面..…T-T...好餓

啊…可惡的小克隆人..別偷吃我的水果跟甜點!!

改變的種子,只有萌芽還是不夠…非得加速茁壯才成!!
白小黑 2007-06-07 10:01:18

再撐一下吧!
我老公的家族們已經對我們改口了
今天他們不再問何時生小孩之類的問題
直接說:你們想當頂客族是吧...ㄎㄎㄎ....
我終於出運啦!

關於改變
誰說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
ㄎㄎㄎ....

豈聞 2007-05-14 19:07:44

親愛的愛沙

哈哈哈
您真是身陷絕境啊,說來我還得感謝我姐,幸好有他頂著永遠輪不到我被唸,哈哈哈~~~~~

BTW 我搬家啦>換一下 LIN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