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3:47:3710.艾爾莎

艾爾莎的淚

看了兩封Email....覺得今天是個下雨下不停的日子
剛剛Chris來找我
即使在她面前哭的多難過...Chris就是不擅長安慰
所以還是自己不開心就好
為什麼會有心痛的感覺
愛情裡不應該加入這樣的sense
也許我不應該忤逆塔羅牌的意思
硬要跟你在一起
因為23歲的我註定是要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
也許我就是太喜歡讓別人看到開心的我
才會把不開心都藏起來
因為獅子座只喜歡人家看到她驕傲的光芒
也許我忘記自己是雙魚座
因為我只是一個想要別人也幸福的傻蛋
所以才會要你回到她身邊
Baby...回去吧
既然你對她還是會不放心...就好好的保護她
my hands are shaking...不知道怎麼ending
那就先這樣吧...

P.S. Tiffany&Co, teardrop, by Elsa



上一篇:5/9 下雨天

下一篇:大海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