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3:53:5910.艾爾莎

大海的聲音

又一次我沒參加家庭的Sunday聚餐,從昨天晚上開始.....Because of you
我喜歡瘋狂事件的發生,而你是始作庸者
跟你坐在階梯上...風很大
看著下午3點作左右出現在街頭的辣妹
發現已經很久沒觀察過路上的男人們
我覺得女生的打扮比較吸引我...maybe我轉性了
我們不常有機會可以天馬行空的聊天,希望今天有讓你多懂我一點
不敢坐我開的車是正常的,因為我也很怕載人
所以以後還是你載我吧!!!
喜歡今天在防波岩上跳來跳去的你(Man)
喜歡今天你三步上堤防的動作(Super Man)
喜歡今天你抓出那隻砂蟹時開心的表情(Serious)
喜歡你在冷不防的時候偷偷一把抱住我(Sweet)

週休二日是應該多去外面走走
有兩個地方是我這輩子最想去的...非洲跟亞馬遜
人類需要去接觸大自然的一切,而並非只有科技電子產品

謝謝你今天給我的禮物...
The picture 我很喜歡

上一篇:艾爾莎的淚

下一篇:If you wer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