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1:42:51em

又是我弟弟。

昨天禮拜六晚上
我跟我弟在客廳一起玩爆爆王
然後就有人按門鈴
是我妹
他忘記帶鑰匙了

我弟就朝著對講機大吼:你白癡笨蛋居然會忘記帶鑰匙要笑死誰阿哈哈哈笨蛋

然後就跑回來我旁邊。
我說:你慘了你等會一定會被揍。
他說:對齁,那我躲起來好了。
他就躲到電腦桌下面了,還叫我把旁邊那張椅子拉進去一點可以擋住他。

我妹進門了。
就直奔後陽台要洗襪子之類的我也不清楚。
我:欸他好像不理你耶。
他:再等一下下好了。

2分鐘後我妹還是沒有從後陽台走出來,也待太久。

我:他好像真的不理你耶。
他:那我也不要玩了。
就有一點生氣的從桌子底下爬出來。

然後就在客廳桌子旁邊跳來跳去,我媽開口了
他說:等等他從後陽台出來你就死定了。

他嚇死了,立刻趴下躲到桌子底下。

更好笑的來了,我之前就說他有點過於龐大
他只有躲進去上半身,下半身的屁股與雙腿全部都露在外面

我媽不斷的嘲笑他
"有人躲起來還露兩隻豬腿跟豬屁股的喔!"

他就不斷的蠕動,可是還是擠不進去。


我妹出來了
他說:洗衣機明明就已經在洗東西,幹麻還要我丟襪子進去,泡泡都出來了。

然後又繼續回到後陽台清理他的泡泡。

我弟又很難過的跑出來了。


2分鐘我妹清理完出來第一句話就是

"大頭鬼你剛剛在那邊罵誰白癡"


所以我弟還是被揍了!
笑死人。



期末考就考完了,總是有點莫名的感覺。


今年的跨年我們騎車到了桃園岳香香家
岳爸爸岳媽媽真的超可愛超熱情。

佳樂的波士頓派應該真的是很好吃
因為我那時候由於死淋巴瘤的原因,喉嚨跟耳朵就瘋狂發炎,所以講話喝水都有點痛苦,也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食之無味,但我印象中口感還真不賴。

煙火一開始很棒,後來就虛掉了。

然後我與蕭麻看電影看到睡著,我還聽到岳臭臭嘲笑我們,哈!


顏芳不知道有沒有翻跟斗
我個人是沒有抱旁邊的人也沒有抱牆壁啦。

後來的新年假期我們家去了西湖渡假村。

冷歸冷,天氣真的也滿好的。


而且還有三隻很可愛的流浪狗,是剛生出來的很小很小一隻。
隔天的早餐要離開時也順便拿了幾個餐包走。
想要餵他們吃東西
  先看到狗媽媽,我昨天已經先跟他當朋友了,所以他會給我摸摸,餵他吃了一塊麵包,他咬了就走,根本也沒吞,我想他該不會是要拿去給小狗們吃吧。
  後來看到了小狗們,就開始餵食他們,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可愛到翻了,超想直接抓一隻回家養,有一隻長的根本就是咖啡色的熊貓啊!另外兩隻就是個乳牛咩!餵他們的同時,也不忘拿幾塊給狗媽媽,可是他都不吃,他都聞一聞就轉身離開了,應該是想要讓小狗們吃吧,我都要落淚了,就戳他的頭叫他吃下去,可是他還是不理我。
  希望他們有溫暖的度過這次的寒流。
  西湖渡假村裡面就頗大可以到處走走晃晃,但遊樂設施跟服務態度實在需要改進,有超級超級超級大的進步空間。服務態度大概跟我的歷史差不多爛吧。

蘇文仲你都不能找一個可以兩個人一起做的case嗎,就有點缺錢咩!


這兩天超級冷,今天穿短裙就被念了,我有穿長襪啊!


MA 2009-01-15 00:00:01

ㄟˊ
我喜歡這樣式哦!

版主回應
酷吧
我昨天用免費的m&m巧克力烤出來的蛋糕
2009-01-15 16:32:16
2009-01-12 07:04:13

機車,
你們放假了我們才剛要考試

版主回應
我們也比你們早一個禮拜開學阿 2009-01-12 15: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