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5:13:31em

又來了又來了。

一逢假期就會這樣。

不喜歡打簡訊更是變成一封都不回
懶得打電話閒聊更是變成遺忘手機


說了一些很過分的話
做了一些很過分的事

我有點幼稚
因為我還不想長大

偏偏已經幼稚過了頭

有時候會想
如果他一直都不停止
那就一直流下去吧

也許這樣我的難過會少一點
也許這樣我的壓抑會少一點

也許只會讓他們更加加重罷了
 
 
 
今年過年都還沒有許下新年新希望
 
要考托福
要考gre or gmat
上面兩個都要很高分通過!
 
要認真上課,即使老師很爛也要努力聽他在說什麼。
 
要減肥是每天都纏著我的問題,因為我的嘴都一直在動。
 
要找一個很棒的工作。
 
要跟朋友們相親相愛手牽手,哇哈哈。
 
要幫我弟減肥,可是根本很難。
 
要能夠隨手做一件好事情。
 
要超級熟悉很多軟體。
 
要變的很聰明,變的成熟長大。
 
要變得勇敢,能夠解決困難面對問題。
 
要真心對待身邊的人,要替大家著想。
 
要變成一個更好的女生。
 
  想要的事情有很多很多,老天爺也許不能夠全部讓我隨心所欲如願以償,但我想我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他,對吧!
 
  今年過年很開心很冷很多好好吃的東西。
  有除夕夜的亞盧,打麻將贏了六百。
  大年初一去了花市,買了兩盆草莓這樣我可以做草莓蛋糕!還有每年必吃的素麵,今年還多了福圓茶還有燒仙草,這麵真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每年都要吃個3。4碗我才開心!大年初一就回中壢了,來了很可愛的劉爺爺跟劉奶奶。
  大年初二去後站,兩件150根本比五分埔便宜!炒了兩道菜,炸了年糕!
  大年初三去南庄,實在是一個有夠多人擠翻了!
  大年初四一早就有不好的消息。
  大年初五看馬達加斯加2,京華城的廳都好小。subway即使生菜double也沒有sogo樓下一般的的分量多!
  
  這篇應該也會成為我的流水帳日記~哈哈。
 
 
  初六的行天宮人好多啊!還有令人發火的牛肉豬肉餡餅,突然好想念樹林夜市喲!
  初七的春酒,好多人,很多熟悉的臉孔可是我已經忘記我要喊他們什麼了。。姑媽姑婆舅媽舅公之類的。。。
  初八一起烤了蛋糕,林利宜很囉唆愛吃又愛嫌,subway嚇到他們哈哈哈!sogo的subway真不是蓋的!租了特務行不行,阿娘說要看,是個瘋狂惡搞的片,搞得我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劇情,看到最後都不知道他們到底要幹麻,哈哈!但頗好笑就是了。晚上去樂華吃潮州肉圓,還是一樣好好吃,而且明天開始就要整修了,我們運氣真好!買了青菜鹹水雞,這家真好吃,以後都要跟他買~還遇到大頭,一定要跟你拿一杯飲料啊!
"欸你該拿杯飲料來吧"
 喝什麼
"青蛙撞奶"
 靠
(然後他就開始邊吃我的鹹水青菜邊跟鴨子閒聊)
 到底喝什麼啦
"阿就青蛙撞奶阿"
 撞你媽啦!
我心想,生什麼氣啊!
  後來我拿到我的飲料,我發現他其實是仙草奶凍才對,哈哈哈!他們根本沒有賣青蛙撞奶,金齁糗,而且他還知道我要喝什麼才真是厲害!
  最後是鮮芋仙,又是芋球椰香紫米粥,真的好好吃,oh my god!吃了一半就塞給林利宜了~又開始閒聊高中一些一些,想到真的就覺得很開心,每個人的糗事!每個人被仙女咒罵的台詞!哈哈哈~下禮拜四見耶!
  噢今天中午還去了郵局,人有夠多的我的天啊!
 
 
  sweat heart,是我與鴨子曾經在9*9講過的笑話。
  今天把我弟抓去健身房。
  流了好多好多汗,但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像個懷孕的女人實在很恐怖!嘖嘖,我明明覺得個人過年的時候也沒有吃什麼,而且我明明就比上課的日子還忙碌啊!
  昨天跟今天都有看英文單字,我覺得我的英文一定變超爛,不能再荒廢下去!幸好我把以前的英文書都留下來了~不是課本那些起不了大作用的書。是我之前沒有好好念的文法書,沒有認真背的片語書,還有之前大衛留下來的一些些,跟空英之類的。我終於可以朝我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努力前進了,哈哈哈!就是每天都去圖書館念書那樣,然後抱著很多的英文書或專業的書感覺很厲害那樣!
  國中高中我都還是這樣的學生,圖書館我實在超愛去的!早上六點多去排隊然後一直念到晚上關門,噢屋!
  然後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大一的期中期末考我還會去一下圖書館唸唸書,但畢竟通常都是交作業比較多,沒有必要連用個以拉或ps還要特地跑去圖書館,所以圖書館就漸漸成為我去翻閱食譜的地方,偶爾借幾本書但我有時候借到的都不好看。
  最近我家這裡似乎又剛蓋了一棟新的圖書館,我家簡直要被圖書館包圍,可能再不變成文藝書香少女就會遭天譴了,哈哈。
 
 
   禮拜三如願吃到了馬辣。
  運氣真好坐到最後一張四人桌!也爐了台妹許久,不然原本要吃我之前吃過的銅盤烤肉吃到飽了,但那家也是很好吃而且很便宜。
  馬辣開兩鍋就可以點四種口味,麻辣過香氣感覺有點過頭,可是味道頗不賴,然後酸菜白肉鍋頗好吃的,冰淇淋很棒因為有我喜歡的草莓起司蛋糕口味!水果也不錯因為都頗甜的而且芭樂是我愛的軟芭樂,甜點類就還好,奶酪有點水水的味道也不像奶酪,忘記拿中華豆花了可惡!
  在公館買了黃13的禮物,我想他現在應該已經收到了吧!郵局真難找,希望已經安穩的送到在高雄的你的手上,生日大快樂哈哈,今年沒有229,就跟你說去年那天的報紙要留下來啊!我還找很多人幫你簽名耶!開學後去吃primo吧!
  晚上嚷嚷說要去四號公園看花燈,花燈有點soso,可是整個公園都掛滿了小燈籠頗美的,忘記帶相機了真糟糕,然後我家這兒的仁愛公園也開始了,哈哈,好想去猜燈謎,想到高中那年我們一起去猜燈謎,重點是好不容易得到了腳踏車你們扔到我家後就再也不關心他了!
  
  今天早上送我弟去師大分部參加什麼冬令營。
  感覺好像頗小的,可是很漂亮,哪天要帶著相機去裡面溜搭。
 
 
  今天晚上跟我弟一起玩電腦,因為我寒假染上了玩爆爆王的習慣,對我弟來說是個陋習,但我本身是沒有沉迷於此。
  
  總之我說:欸你身上到底是什麼味道很奇怪。
  
  
  "是我的屁味吧"
 
  他放屁就像林利宜打嗝一樣的輕鬆,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發。
 
  
 
  然後我媽今天晚上說要去國父紀念館還是中正紀念堂的要看花燈,拜託,超擠的,才不去。
  而且我本身那天看花燈的時候也有逛周圍的攤販,杏仁茶加油條看起來真是一個超級吸引人,樂華那家怎麼好像很久沒看到,還是我最近一直專注於芋球椰香紫米粥就忽略他了!
 
 
  要開學了,實在讓人心浮氣躁。
 
 
 
2009-02-07 22:51:07

結果我媽說不去了我快要發瘋
我看我還是等你來好了
反正你要來的前一天打給我就好

我很FREE

版主回應
禮拜三等我。 2009-02-08 00:47:18
2009-02-04 12:07:31

會假日去找你當然是剛好我媽他們要上去,
我搭順風車而已!!

恩,照理說是八號
我媽說的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幾點會到阿
你好歹也給我一點消息
2009-02-07 01:39:58
MA 2009-01-31 22:53:27

欸欸我說
我可能二月七號或八號去台北這樣
只是可能

版主回應
哈哈我一定不會假日去找你
假日火車人超多的我可不是瘋子

下禮拜系排要練習阿
好像都會到一點
我應該禮拜三或禮拜五會去找你玩
先把這兩天空給我!
災某!
2009-02-03 23: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