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1:06:12em

不過就是這禮拜的牢騷

Monday
巧克力無時無刻都討人開心。


  前幾天去圖書館借了兩本食譜回家,因為我真的超級想吃慕斯跟蛋糕。

  趁著今天不用上課的禮拜一,很厲害的走路到大潤發,原本還想去艾佳,但太瘋狂了。買了材料,出了大潤發才發現忘記買容器了,找不到適當的塑膠小杯子,只買了烤模,但我現在覺得不值得,因為鋁箔紙折一折就好了。。然後結了帳終於可以回家動工時,我發現我忘記買香蕉了!算了!沒有香蕉也不會怎樣!!

  海綿蛋糕是從ppt裡面找到的食譜,簡單的令人快樂。
  慕斯是我從記憶中翻找出來的,而且我也買不到吉利丁粉。

  決定在3點這個良辰吉時開工。
  滿臉笑容的拿出禮拜六在我們社區跳蚤市場中買到的打蛋器,全新的只要一百塊是國際牌我媽公司的,當然要把他買下來實在太划算。


(差個題外話,跳蚤市場我買了3張cd一個包包三件衣服只要130,爽)


  先烤蛋糕,麵粉,雞蛋,糖的比例是一比一比一,讓我不禁害怕,直覺就是會甜到死,但想說,算了,我怕弄一弄又不夠甜了~然後又在櫃子裡翻出了綠茶粉,加了一匙進去,25分鐘後,香噴噴的蛋糕好開心,口感頗紮實,畢竟也沒有打發蛋白,像是紮實的雞蛋糕那樣。
  鮮奶油因為有了好幫手打蛋機,很輕鬆的就完成了,加入溶化的巧克力,好香好香,雖然合體以後非常的沒有賣相,而且真的甜呼呼,但冰了以後放進嘴裡還是頗令人開心,我想糖要減半會比較好。
  烤蛋白很像棉花糖,軟呼呼的上面微焦的咖啡色,好可愛,還擠了一個便便造型,結果塌陷了。




這篇日記我想還沒打完。
好想要去貓舖抓貓咪玩。


Tuesday

今天看了停車。
  
  整部電影的構造有一點像crash,很多個小地方發生的小故事由一個主角串連在一起。但我覺得故事不夠完整,感覺是很多個小故事,有一點分散的感覺。也頗幽默,我們在裡面都大笑差點掉到椅子下了,笑點真的很足夠!
  好不好看,我覺得還不夠好看。但真的頗值得去電影院看一下,笑笑開心也好阿~
 
今天終於像個台北人。
 
  沒吃過老天祿被嘲笑,所以擁有一大袋免費的老天祿,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我覺得,如果有蒜頭辣椒油的話,一定好吃到飛上天堂衝破整個宇宙這樣!然後還吃了cold stone,妃嚐聖誕有夠好吃!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其實摳司凍我覺得隨便用手亂點一種口味都很好吃,只是很容易甜到膩而已,所以我們很聰明點like it size。原本還想要吃楊桃冰讓我變得更像台北人一點,可是沒開,
 
老闆貼了紙條說休息數日,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我覺得超酷炫的,休息數日!所以到底是幾天啊?
 
今天的平板。
 
  一開始以為希望濃厚,誰知道馬上就送進了加護病房,我與增雅筑面黃肌瘦,黃十三像個鬼,連沙發都怪詭異的。
 
抹茶巧克力慕斯蛋糕。
 
  大家都說非常甜。
  然後等我回過神岳阿榮已經吃了三分之二去了,我還想說可以留給阿哲郭書豪之類的,所以我跟蕭媽說:如果你有心的話,也是可以剩兩口給他們。
 
  蕭媽說:我怎麼可能會有那個心!
 
大概五秒吧,盒子就變超乾淨的了。
 
 
 沒關係。
   昨天為了這些該死的原物料,花了我五百塊,餅乾蛋糕布丁慕斯,目前對我來說都不是個問題,我只是財務上有點問題而已。
 
 金主是人超好的施正晢這樣。
 
我打算以這篇文章來打打流水帳日記
所以我想換個標題大家可以進來捧場一下
真好。謝謝合作我有點愛你
 
 
Wednesday 
 
流血。
  
  今天上攝影學,不知道為什麼,右手食指根部有一道傷口,血還在流,有點納悶,吸著手指,就被取笑了,可是就很痛。
 
貓舖在哪裡。
 
  有點堅持一定要吃貓舖,即使大逼說no good,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繞阿繞繞阿繞的,算了,最後吃了小育說的一家店,而且老闆娘有點怪
 
 (付錢的時候,吃了一碗40塊的麵,大家都已經付完錢在外面了)
我掏出100塊
老闆娘說:沒關係啦,你想給多少就給多少
害我手有點顫抖,因為我身上沒有零錢,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花一百塊吃這個麵阿。。
後來老闆娘找我70塊
他說:沒關係啦,算你這樣就好
 
我就很納悶,問了大逼問了矮冬瓜洪暐峻,他們都說沒有這樣阿
 
所以我就很納悶,不如我們以後都去那裏吃好了。
 
李大逼開啟大三麻將課。
 
  他今天興沖沖的中飯吃很快趕去上課,但10分鐘後就又回來麵店,因為今天看電影,他覺得很美送,因為難得他想要去上課。
  所以他就跟我和小育去打乒一個乓,我覺得你超喜感我要笑破肚子了。
  數位影像分析他也默默的跟來了,因為有菜脯就有明星三缺一,玩阿玩,打逼發現裡面有區域網路可以連線,然後他就得去英文課點名了,結果我與小育蕭媽噓勳莫名的打起了麻將,而且我今天手氣霹靂無敵的好,應該買張刮刮樂的。
 
不開心的捷運。
 
  總之就是回程搭捷運遇到了該死的王八蛋,摸別人的腿會讓你這麼開心嗎,你最好去死,算了,反正我也巴了你的手,但我還是覺得很不開心。
  撥了一通電話,還得要挑網內的打我才能講的開心,反正這時候你大概也閒閒沒事做。
 
搞不懂。
 
  我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看你才好,因為好像怎麼做都不對怎麼表現都不對,我好像站在一個中心點,不管我往哪邊想不管我往哪邊走,都會破壞平衡,然後墜落。
 
不然你告訴我阿。
 
 
Thursday
 
 又見變態。
 
  我有沒有那麼倒楣,昨天被摸大腿,今天中午到學校也要看到全裸變態。
  過程有點難以描述,但我沒有看到重點部位,因為他的肚子與大腿太肥胖,所以很巧妙的不用打馬賽克也不會漏第三點,噢,他開車,祝他小鳥被剪掉。
 
好久不見。
 
  昨天接到姐姐的電話,要開新店了,當然要去幫忙啊!
  去到那邊只會見到一幕幕驚人的景象,堆的跟門一樣高的餅乾箱子,不知道還能放哪的水箱,堆到天花板的物流箱,挖賽!好久沒有這麼刺激了。今天負責櫃台,太久沒有當店員,多了非常多種菸我弄的超辛苦,連續站了10個小時我實在太厲害,又蹲又爬又跪的,天阿,怎麼還真有點懷念上班的勞累日子!
  然後一月要去錢櫃唱歌三小時不用錢!耶!
  總之我腰痠背痛又腳疼。
  
雞排。
 
  怡今天請了一堆客,三媽,飲料,清心,雞排,總之因為這樣,我發現樂華有一家好好吃的雞排,然後也沒有很貴這樣。
 
 
最後我也不懂明明前面就很空曠你一直煞車是怎樣。
 
 
 
 然後我最近很想很想逛夜市,非常想。
所以我就想起了那句令人發火的話。
 
 
Friday
 
惱人。
 
  什麼時候禮拜五可以讓人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很惱人的課,很惱人的天氣,這學期的課真的是爛透了,破爛到一個惹人厭,統計學讓人很不想聽,s這個s那個,一點點也聽不進去,我只覺得很腦。
 
貴又不好吃。
 
  為什麼台藝大會沒有令人驕傲的校園美食,別說令人驕傲,連讓人想要吃的東西都沒有,不好吃就算了,還貴的莫名其妙,所以你告訴我兩口青菜兩片素雞一口豆腐是為什麼要15塊,所以你告訴我冬瓜湯裡面為什麼都沒有冬瓜,總之今天連午餐都很惱。
 
下午。
 
  先去了圖書館抄個東西,沒有借是因為我一定會拖很久才還,每次跟市圖借都會拖很久,要是在學校這樣拖,我八成會被罰個2。3百塊。
  
男主角。
 
  阿空與顏荒的影片請來了阿空覺得很像旺福主唱的男主角,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很像,但是他真的有夠配合不計任何形象演出的感覺,然後打扮實在太好笑了,還有很配合的伯伯,我說他跑來拍戲我要跟校長告狀他翹班,他說他這樣叫巡視校園,是做正經事!然後有害羞不願配合的妹妹,還有很隨性配合的小弟弟。
  起碼我今天擁有了不惱的下午。
 
大月亮。
 
  晚上十點多出一個門,一直邊走邊抬頭,今天雲好多,一直擋住大月亮,什麼時候台北的夜空不再黑暗,白雲依舊清楚,藍色的天空變成酒紅色,冷風一吹,雲被趕走了 ,然後我不顧危險的邊抬頭邊走路。
  好像我走路從來都沒有認真看路的。
 
 一學期才一次。
 
  這學期沒吃到喜憨兒餅乾很不自在,打了電話詢問一番,哈哈哈禮拜三禮拜四有要賣啦~是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有沒有人要買阿,裡拜四可以幫你帶去學校這樣,一包55漲價五塊錢,有巧克力,抹茶,香草口味,還有很好吃的麵包跟泡芙,但我想這個不大適合放隔夜吧,耶~下禮拜有很貴可是很好吃的餅乾啦!
 
 
 

上一篇:嘩啦啦

下一篇:又是我弟弟。

2008-12-14 00:07:35

這不是出現了嗎
哈哈

欸欸欸
快跟我說你什麼時候有空拉拉拉拉

不要跟我說你使ㄍㄟ九已經排到明年了......

版主回應
那個...
寒假好不好...

下兩個禮拜六我似乎有還沒確定時間的約
然後我們1月5號那裡拜就期末考了。。

我1月12就放寒假啦!
要不要來找我玩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2008-12-14 01:18:13
2008-12-12 21:58:09

我似乎發現秘密了,
該不該好好透漏一下,
不會我想的那樣吧!

拉拉拉!

版主回應
我個人是覺得你應該知道憋
你也知道我最近沒什麼好事情發生阿
2008-12-12 22:38:10
阿欽 2008-12-12 00:10:30

這篇的文章內容真是豐富又多元

版主回應
厲害吧! 2008-12-12 0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