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1:47:25em

嘩啦啦


【陽明山】
  比八月去的時候還不冷。這次連外套穿著都要流汗了,芋香糕還是好好吃,炸豆腐還是好好吃,這次沒有流星,這次有很多到處亂吃草的牛,他們都沒有哞哞的叫,只是靜靜的吃草。

【ping pong】
  禮拜一是乒乓日,趴呢一直換,下禮拜一無法履行了,因為下禮拜一不用上課!好棒喔!!回到家電梯門一開就接到電話,他掰咖了,我只好去上班。。原本想要睡個覺說。起床都6點20,吃個飯摸一摸到教室差不多七點,哈哈哈!這樣是不是算遲到even翹班之類的。。

【攝影學】
  題目還是一樣難寫,我下禮拜的作業似乎交不出來,真的很難拍!

【麥先生】
  我就說不要去吧,吃完以後會超不舒服的,乖乖念了一個下午的統計跟出版,顏芳什麼都沒帶,你不是主揪嗎!回家以後我碰都不想碰!

【兩科必修】
  統計打從一開始我就不緊張,因為那是高中數學,題目甚至比高中考的還簡單,還是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也許他打算期末考的時候考死我們!
  出版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嘖嘖嘖。翻譯我會,但我最近覺得我真的該開始好好念英文了。

【禮拜五】
  可惡輸廣電了,我那天還真的有帶辣椒,結果我的包包都是辣椒味。。陳亮宇的臉都是在騙人的,一付在睡覺夢遊的樣子,你心機好重喔!

【all the invisible children】
  七個小故事,每個城市裡都有著被遺忘的天使,他們也許被拋棄,也許被否認,也許被排擠,也許被支配,但他們都有自己的小願望,渴望一個家,渴望一個接受他的環境,渴望父母聽見他。
  人慢慢長大,隨著環境影響變的事故變的利益,其實一塊巧克力還是可以讓人開心,其實盪鞦韆還是一樣很好玩,其實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還是一樣很好聽,我們都當過小朋友,我們都仍然擁有那份童真,只是我們都忽略。

【summer in Berlin】
  這一個夏天有了巨大的轉變,所有的理所當然,所有的習慣,都在夏天的太陽下發酵轉變,太過生活化也就有點不夠吸引人,就像是日常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情,也許看書的話會好一些。

【clash of egos】
  超級諷刺的電影,把生活化誇張放大,狠狠的開了一個大玩笑,惡搞追殺比爾整個掀起高潮,看完就覺得”對阿!對阿!我也是這麼認為!”忍不住哈哈的一直笑。

【下雨天】
  就會很掃興。
  去不了兒童樂園,只好去士林吃飯,噢不好吃,但是他很便宜所以只好一直覺得算了算了算了!小育對於我們一直把蛋放上去煎覺得火大,但是誰理你啊!哈哈哈!然後其他每桌的爐子都乾淨的不得了,我們的就超噁的。。接著投籃機,接著坐下來休息,我對於小美的作業真的感到非常非常的苦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鏡射我不知道要拍什麼,其他的好難我不想想辦法解決,噢!
  西門依然不斷的下雨,似乎上了大學就沒有再去逛過了,走了好多好多間店,然後陳亮宇終於買到外套了,雖然是我逼你買藍色的,但冬天氣氛已經夠沉悶,為什麼還要黑黑白白灰灰的呢!走到永勝,問一下單眼,搭上706後兩眼發愣,手上拿著相機,但我不知道要拍什麼,真的不知道。
【雙年展】
〔wa〕超級可愛,雖然我有點忘了怎麼唱,但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我在這裡〕,一下會覺得很有趣,一下會覺得根本是在嗆聲,一下又會單純的覺得音樂很好聽。像是快樂的記錄片,雖然是歷史可是很輕鬆。
在wa旁邊的浴室也很有趣,有點莫名無厘頭的感覺。忍不住說了聲白癡,哈哈!

【臭遊行】
  我不是支持誰,我只是因為沒有公車回家我很生氣,你們要遊行讓我差點要游泳回家我火冒三丈!

【2699】
  新頭髮,我不知道喜歡還是討厭,因為我真的想要留長髮,哀,我內心一直不斷拉扯,雖然燙都燙了也不能改變什麼,可是我真的超級懷念大一的長髮!我想要長頭髮啦!

【電話】
  少了很多,可以說根本沒有,我很納悶,可是我不想問,即使我有多想知道,我也提不起勁問。

【莫名其妙】
  


【嗨你好】
  其實我知道。還是我被騙了?






【噢!】
  我想到禮拜一不用上課,禮拜二早上也不用上課就很開心。
  我想到小美的正片,外面一直下大雨無法拍也想不到怎麼拍就很不開心。
2008-11-10 11:47:58

挺你翹翹板

我小時候玩盪鞦韆被人家推出去過=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你從小就與人結仇阿你!
2008-11-10 17:14:48
岳空 2008-11-10 00:23:53

盪鞦韆一票~
翹翹板屁股很痛葉!

版主回應
翹翹板掉下來的那瞬間很開心耶!

目前盪鞦韆6票
翹翹板2票
你們都是隨波逐流的人。
哈哈哈
2008-11-10 02:23:19
啡弘 2008-11-09 01:18:34

新版面新氣象喔!

妳又剪頭髮啦 那豈不是變超短哩阿
我也要吃芋香糕~ 來中壢帶給我 嘻

版主回應
之前也有用過這個

也沒有很短阿

你還是自己到陽明山去吃吧
我無法帶給你喔
2008-11-09 02: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