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22:00:00mush

Mistresses



在最近來說
這是一個還蠻普遍的情況
許多我們想不到會這麼做的人
基本上一一中箭

雖然之前有一位
非常紅的好萊塢華裔武打明星說過
"這是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只能說 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故事大綱
四個好朋友



在情海中載浮載沉
由愛情衍生出來的問題
幾乎可以毀了他們

Savi是個很成功的律師



老公Harry則是一名餐廳的廚師
他們很認真地照著計劃上床
因為想要孩子

嘗試了一陣子
都沒有消息之後
老公Harry開始不耐煩
而Savi也大受打擊
這時同事Dominic的存在
就是Savi的解脫



Karen是一名心理醫師



算是還蠻成功的女強人
撇除掉他和病人上床
並且給他過量嗎啡這部分



April是名室內設計師



有間小店
他老公已經過世了
所以他獨力扶養女兒
但中間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死去丈夫的情婦



Josslyn是一名房仲



他的生活應該是最無憂無慮的
只是好景終究不常在
他有一對同性情侶還看房子
因為走得太近
讓情侶間的縫隙增大



四個人都有彼此的問題
雖然和自己不相關
但是全都栽入彼此的問題圈中

會有這種題材的影集出現
就敗代表這已經是還蠻平常的現象
就跟畢業生剛踏入社會成為新鮮人的題材一樣
永垂不朽
不同人寫會有不同感覺

演員部分
Savannah由Alyssa Milano飾演



他好像是很有名的女演員
演過66部片
其中影集也不少
也製作過一些電影

演技嘛
還算過得去
只是因為我不太喜歡劇情
他又還蠻入戲的
所以應該算成功吧

Karen由Yunjin Kim飾演



應是韓國人吧
他非常辣
長的也很漂亮
演技的話
我覺得還過得去
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

這部一開始和家姐一起看
第一集還ok
看到第二集就不是很好了
我不太喜歡那種為自己找麻煩的女主角

因為類似的事我並沒有遇到過
所以沒辦法分辨到底是戲劇效果
還是貼近人生
不過我想應該是前者
有很多太不合理的地方了

在目前犯罪推理類型當道的時期
這種類型的非常的少
目前還沒看到收視報告
所以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默默追到第五集
其實沒什麼感覺
有些梗也不太好
但想說都追了
我就慢慢看

基本上如果沒有真的很踩我地雷的鏡頭
我理論上都會追完
但這部真的不是很優秀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Dates

下一篇: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