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23:00:00mush

Dates



最近很認真的在開發影集
之前也有說過
我上一輪開發的影集
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不是被續訂拍新的一季
就是沒被續訂或是真的不是我的胃口

可能也是因應暑假吧
最近還蠻多新影集上檔的
有好幾部光是釋出簡介
就已經被我加入必看名單了

像這一部
我發現的時候
是第一季連載到第4集
有片頭沒錯
但是IMDb的演員資料很少
是慢慢補上的

故事大綱
每一集
都是不同約會的事例



但共通點是
幾乎都是在網路上先認識
然後再出來見面

情侶的模式很不一樣
有最後談不上的



也有之前見過的



還有些是有小癖好的類型



看了這部
我慢慢發現英國影集幾乎都用自家人
超級道地的英式口音
陸陸續續的看了幾部
發現演員就是那幾個呢

演員部份
Mia由Oona Chaplin飾演



有演出Game of Throne



但是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雖然是第一次
但我還是很驚豔
因為他長的好漂亮
演技也很到位

並且
他是Charlie Chaplin的孫女

Stephen由Ben Chaplin飾演


(雖然姓一樣 但是他和Oona Chaplin沒有關係)

我覺得他演得很不錯
就是那種有點猥褻的詭異氛圍
他完美的呈現
明明是一名醫生
但卻還是在網路上認識女孩子
從旁邊襯托他的孤單
Amazing!!

Erica由Gemma Chan飾演



我看的幾部英國影集
裡頭都有他的出現
第一次看到他的話
他演一個很嚇人的腳色



我完全沒有把這兩個腳色聯想在一起
一個強勢 另一個柔弱
只是覺得他很眼熟
但家姐卻一次就認出來了

Kate由Katie McGrath飾演



重點戲來了
看完Merlin之後



我真的好喜歡他
長得非常的精緻
配上一口道地的英國口音
Damn, she almost turns me.

不管是壞女人
還是這裡的Lesbian
他都詮釋得相當好
眼光都無法離開他
之後還有一部他的影集要上
超級期待

題材很特別
跟劇名一樣
的確就是在探討約會
任何會發生的約會狀況
感覺不太特別
但我還是追了
為什麼呢?

因為
平凡的題材被使用成主要構想
那麼這部劇就會是不平凡的
理由還是那句老話
越平凡的事物 情感
越不容易被捕捉
更不用說適切的表達出來

沒有什麼特效
每集的主要腳色都不同
但卻都能呈現出類似但不相同的氛圍
就像呈現出一系列服裝的服裝秀
看的出設計師是誰
但每件都有自己的特性

這種手法
表現在電影或是影集裡頭
不是比較難做到
就是容易失焦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都處理的很好

題材不特別
但是會讓我想一直看下去
氛圍營造的相當棒
在目前犯罪推理系列當道的影視圈裡
這也是一股清流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及影片

上一篇:The Goodwin Games

下一篇:Mistre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