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22:00:00mush

The Goodwin Games



好久都沒有寫影集了
最近剛好我那時候開發的影集都一個段落了
很多新的劇出來
還有幾部試映劇我很喜歡
希望有機會能夠看到

這部影集超級新
首播日期是5/20
現在也才連載第二集而已
因為是喜劇類型的
我也比較能夠接受

前一陣子電視台開發的愛情喜劇
通常收視率都不是很高
所以目前電視台的走向
還是懸疑推理劇那種
不然就是很creepy那種

這雖然不是愛情喜劇
但是喜劇我就大吉大利了
不過另外一個主因
其實是因為女主角Becki Newton

故事大綱
Goodwin家的三個孩子



長大後都各自有自己的發展
從小就很聰明的長男Henry



長大之後成了外科醫生
過著人人稱羨的充實生活

長女Chloe小時候本來是數學天才



但是上了高中之後
就改走壞女孩的路線
成了交際花
現在則是在當演員

而最小的弟弟Jimmy



則是因為偷竊成了監獄常客
他有一個女兒
不過因為跟他媽媽關係不好
所以不太能常常見到他

三個人再次聚在一起
是因為他們的父親Benjamin過世了
他們回來辦理他的後事



在葬禮上 有人拿給他們一張紙條
要他們葬禮結束後去聽取遺囑

三人到了律師事務所
律師April是Chloe以前的好朋友
Well, 上高中之前的
他放了錄影帶給他們看



跟他們說
遺產總共有2300萬美金
想要得到這筆遺產
他們得要先彼此競爭
只有1個人能夠勝出

Well
戰鬥開始囉

在美劇裡頭
這種主題我是第一次看到
雖然只有兩集
但是到目前為止
表現都還不賴

演員部份
Jimmy由T.J. Miller飾演



除了女主角Becki Newton之外
T.J. Miller的面善
是第二個原因

他的長相很特別
但也是屬於那種我不會去查名字的演員
這次既然是常規演員
我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下

他在這裡的角色非常適合他
因為他實在詮釋的太好了
雖然常常進監獄
但是其實他很善良
非常的單純並且很貼心

只能說
這個角色就是just for him

Chloe由Becki Newton飾演



真的無法形容看到他沒有消失
我的心情有多感動
雖然演的都是影集
但我還是很感動了

之前介紹過Love Bite
他就是我剛剛說的愛情喜劇受害者之一
其實他走的是Sex and the City路線
而後者有多紅
相信大家都清楚

並且我也蠻喜歡這類型喜劇
因為靈感很生活化
是真的想的出甚麼靈感的那種
只是就腰斬了

不過
在這裡看到他 我還是很開心
他非常漂亮但完全不怕扮醜
我很欣賞他
長相很甜美
氣質是鄰家女孩那種

我一直無法抗拒美國甜心那一型的女生
他就像Kate Hudson
但是又比他更親近一點



Henry由Scott Foley飾演



我覺得他演的很好
有幾個給他的鏡頭
光是鏡頭拉近然後take他
我就笑到爆炸了

主要也是出沒在影集圈
幾部當紅的影集都有他的演出
像是Scandal



 Grey's Anatomy






尤其是True Blood
我竟然沒有認出來啊!!!!
我想我應該才是臉盲

April由Melissa Tang飾演



我覺得他其實還不賴
長得演挺漂亮的
片單還不長
但他竟然有演New Girl



這部影集給我一種神之雫的感覺
因為父親是著名酒評家
他的葡萄酒收藏高達20幾億
所以雫和另外一個養子要一起競爭

但看過這部漫畫的人就知道
豐多香爸爸是有用意的
而當然 Benjamin也是有用意的
不然會很難繼續拍下去

目前才第二集
但其實我覺得很不錯
每一集似乎都會有一個任務
而一開始小孩子們都會抱怨
但是經過達成那個任務
他們慢慢知道父親的用意

何謂成為最好的Goodwins
被社會無情的摧殘之後
並多少熱情留下
還能努力工作
其實就已經是很利害的了

Benjamin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名好父親
但他比任何人都瞭解他的小孩
他也知道他的小孩能做什麼
所以他安排這一系列的競賽
是要替他們找回初衷
2300萬只是一個動機

在第一集的時候
這種感覺還不太明顯
但看到第二集的時候
Chloe的遭遇就讓我明白了
這會是部好劇

不過才第二集
讓我們把手指交叉起來禱告
希望不要爛尾

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Awkward

下一篇: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