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2:00:00mush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雖然已經一陣子了
但是這齣我可是還有到電影院去看呢
只是通常我去看過的片
我會有一年吧 時間不等
不會再看這部片第二次

那年我看了很多院線片
2.3部吧
而這些片在西片台買去之後
我都沒有把他們從頭看完

故事大綱
Trevor是一個大學教授



主攻地質學吧
是課堂上只有兩個學生的可憐情況
(這其實不太可能 如果不到10個人 通常會倒課)
不但實驗室會被收走
可能還會沒工作

灰心的回到家
突然想到他要照顧他姪子
他們的叔姪關係一直不是很好

在他姪子Sean一到達之後
Trevor發現他的研究數據有動靜了



立刻帶著Sean
他們要飛去北歐



Trevor是專門研究地質的專家
他很喜歡一本科幻小說
他默默地發現
小說裡寫的可能都是真的

小說裡說有個完美的地底世界
他真的找的到嗎?

其實這是一部還沒有教育意義的片
不是那種怎麼教育的主題
而是看完這部片
會學到一些小知識
可能在一般時候沒什麼用處
但當你到地底旅行時就會用到了

演員部分
Trevor由Brendan Fraser飾演



他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動作冒險片耶
看他跑步就覺得好適合
而且我很喜歡他呢
形象很好
整個就是新好男人那樣

Sean由Josh Hutcherson飾演



他是童星
而他小時候的片我也看了幾片
其實演得很不錯
因為Hunger Game的關係



最近行情又水漲船高了

Professor Alan Kitzens由Seth Meyers飾演



他也是配角的熱門人選
通常都是演心眼很小的角色
不知道怎麼回事
他身上的氣場也很適合

整體看下來
其實這部是還不錯的電影
對我來說
可以學到東西的片子都還不會算太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rendan Fraser的關係
看過木乃伊系列之後
對他的冒險動作片要求就會慢慢增加

這部或許比不上木乃伊1.2集
中間過程沒有那麼刺激
但這其實就是這部的特色
探險過程本來就很無聊
我們看似還好的劇情
在主角身上可都是會罵髒話的遭遇

所以我覺得他的詮釋還不錯
不過IMDb只給了5.7的分數
有點偏低

對於Brendan Fraser
或是冒險動作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雖然沒有下猛藥
但是也還OK囉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Bride Wars

下一篇:The W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