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22:00:00mush

Bride Wars



應該就是從這一部開始吧
Kate Hudson的轉型
大家轉型通常都轉好人
但是他自從演了這一部之後
整個就開始走壞女人路線

雖然我一開始也沒想到他可以走這種路線啦
我當初看到這個預告
只是單純覺得他齊額不好看
倒是沒想到其實他可以駕馭
但也不用一整個投入吧!!

故事大綱
Emma和Liv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從以前就嚮往著他們的結婚典禮



ㄧ定要在Plaza
ㄧ定要在六月
懷著這樣憧憬的兩個小女孩
長大之後都找到了好歸宿

Liv在櫃子裡發現了Tiffany的盒子
他興奮地大叫



Emma趕在他打開之前奪下盒子
要求他讓男方照自己的計劃來

但在這時候
Emma被自己的男朋友求婚了



他開心地和Liv分享
包括要約哪個規劃師 
要做什麼擺設

Liv氣得跳腳
他衝向男朋友的辦公室
逼他跟他求婚

於是
兩人一起到規劃師面前



開始做ㄧ些前置作業
並且Emma還好心的提醒下一個預約者
6月婚禮還剩一場

不久之後
兩人同時接到規劃師的電話
說他們的婚禮不小心被訂在同一天
兩個人很緊張
衝到另一個新娘面前
逼他改期失敗

只好暗示對方改期



那麼
誰會改期呢?

商業電影嘛
不需要太用動腦的劇情
只要能夠融入氣氛就好

演員部分
Liv由Kate Hudson飾演



美國甜心轉型成壞女人的代表作
真的從這部開始耶

而Bride Wars是夾在他們中間
三部都看過
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Emma由Anne Hathaway飾演



大家都很喜歡他
我之前幾乎沒有聽到有人不喜歡他的
因為他的形象太好
有他的電影
幾乎部部賣座

而他也很認真的嘗試演不同角色
當初那個演公主的小女孩



如今可以成長成實力派演員
大家都很替他高興
至少我是啦

不過他最近過得不太好
希望他可以撐過來
不然他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了

Fletcher由Chris Pratt飾演



我寫過他的專文了
所以對他有興趣的同學們
請自行移駕紅色連結

Nate由Bryan Greenberg飾演



他也是我很常看到
但是名字一直記不起來
剛剛看了他的片單
就是那個很白目的醫生



還有一部超好看影集
我一直都還找不到
等找到了再來分享

Daniel由Steve Howey飾演



私心覺得他也是個很不錯的演員
如果我說他有演Someting Borrowed
大家會突然恍然大悟嗎?
那時我跟家姐說是同一個人
他一直不相信
我才想說 好吧 可能我看錯

但是看了他的片單
不好意思
Daniel和



和Jax(The New Girl)


  
和Kell(Love Bites)



是同一個人
他到底怎麼辦到的?
這根本是四種不同類型的人啊

Deb由Kristen Johnston飾演



我也蠻看常看到他的
打開片單
一串都是我看過的片

不過他在這裡的演技
演得非常好
那種得了便宜還賣乖
貪得無厭的嘴臉
真是amazing!!!

Amanda由June Diane Raphael飾演



眼睛顏色好漂亮
又是一名亮眼的配角
他也是演過我看的很多片的配角
在這裡的鏡頭其實不多
只是因為我真的太常看到他
所以把他也放進來介紹

我覺得這部的氛圍營造的不錯
雖然看著看著會覺得
"有必要這樣嗎?"

但是你來我往的鬥爭過程
的確有增加ㄧ些看頭
並且ㄧ向走氣質路線的Anne Hathaway
在這裡的演技可也是當初的一大賣點

不得不說
結局部份我還真的沒想到
讓我猜不到結局的片其實不多

通常我在一邊看片的時候
就會一邊把角色的下一步列出來
慢慢的也在腦袋裡組織劇情
通常都有80%的機率可以整部拼出來

因為還是有牽涉到姊妹淘的友情部分
雖然我這一塊比較淡薄
但看到了還是會覺得很溫馨
就是女生看的片沒錯

看商業喜劇的時候
標準不要太高
這種類型的電影就是在幫助身心放鬆的
就不要太去拘泥於ㄧ些細節

整體看下來
演員看順眼
劇情不要太複雜和誇張
放鬆的氛圍有建立出來
That's all I asked.

並且這部的配角Cast很強
沒錯
我也慢慢地要求配角的Cast了
一部好的電影
不能只有男女主角亮眼
那樣會很掉漆

這部的Cast很協調
配角和主角的演員都很棒
協調起來更是完美

適合姊妹淘一起觀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