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22:00:00mush

Letters to Juliet



這一部是由Amanda Seyfried主演的
我真的很喜歡他那種空靈的氣質
奇怪的是
早期的他並沒有辦法駕馭這種氣質
甚至看起來還俗俗的

或許是因為瘦了吧
整個人超級有自信
女人啊
還是要有自信

一開始是在西片台看到這一部
那時候因為看到他
我就沒有繼續轉台

看了看
其實還蠻有興趣的
但一直有廣告打斷興致
所幸依靠網路

故事大綱是在說
一名叫Sophie的記者


(他也太適合叫Sophie)

為了想要當作家一直努力
報導自己不喜歡的事
期望自己有一天會出頭天

而在這個夢想達成之前
已經訂婚的他
要前往義大利度蜜月

而廚師老公則是一直去談生意
拉他去這去那的



完全不顧自己想要看名勝的意願
最後他們妥協
就乾脆分開行動吧



Sophie逛啊逛的
就逛到有名的casa di giulietta



就是那座陽台
遇到了一個因為失戀朝著他大叫的女人

在他找個地方坐下時
意外瞥到有一個女生
他拿著籃子
把塞在石縫裡的信拿出來
放進籃子就離開



Sophie很好奇
跟著那個女生走
來到一棟房子
裡面有一群女人



而那個收集信件的女生
以為Sophie是翻譯
開心的不得了

結果
那些女生自稱是Juliet的秘書
他們每天都回上百封信給那些有煩惱的女孩
最後Sophie也加入他們
聚精會神地回了一封信

而寫信的女生叫做Claire
已經是位老奶奶了



他從英國來到義大利
告訴Sophie很謝謝他回了這封信
而他的孫子Charlie則是訓斥他
覺得Sophie不切實際且不負責任

為了負起責任
Sophie提議Claire去找信裡的男生
他會與他同行



看到我在看
家姐不以為然
他一直覺得劇本沒有麼特色
但我覺得其實還頗不錯的

是劇情 結局 演員都很不錯的一部戲
因為背景在歐洲
所以風景也很不錯
是沒什麼地方好挑剔的一部戲

或許是因為都很完美吧
總覺得沒什麼特色
整體發展也有點夢幻
看完沒什麼不舒服
也沒什麼不舒服
就是非常平均的一部片

不像家姐這麼排斥的原因
可能是我很欣賞老奶奶尋愛的勇氣吧
秘密埋藏了這麼久
連孫子都有了
要拋棄這種安逸的生活
去迎向一種未知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愛情
不管什麼時候追求都不晚

演員部分的話
我只有女主角Sophie想介紹
但是因為是Amanda Seyfried飾演



而我最近寫了很多部他主演的電影
而且又寫了專文了
所以就跳過了唄

這種題材的片
其實還蠻挑人看的
很容易就流於商業喜劇的下場
所以
請自行斟酌囉!!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Enchanted

下一篇:Hope Sp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