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22:00:00mush

Enchanted



這一部
西片台已經播到爛掉了
但我的宗旨就是
介紹我看過的電影
不管好看還是難看

想當初他一直播的時候
我也是看了好多次呢
加上因為這樣我才知道James Marsden
現在看到他就覺得好像Colin Morgan

故事大綱是說
一名王子Edward



因為繼母怕被篡奪王位
所以一直避免他跟女人有接觸
讓他去打獵什麼的
就是不能讓他碰到女人

有一天
Edward去狩獵
又打倒一隻怪物
突然聽到歌聲
他立刻朝著聲音追去



是一直住在森林裡的美女Giselle
兩個人一拍即合  一見鍾情
才剛看到 對唱個幾句
Edward就決定要娶她了


(女生看起來不太願意)

在要結婚那一刻
Giselle遇到一個老婆婆



他拉著他到一個池邊
要他往裡面看
願望就會實現



Giselle很認真地看
看得出神了
突然 他掉進去了



在經過漫長的墜落
他發現他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世界
很多東西亮亮的
空氣很糟
而且很多人
他到的地方是 紐約


(竟然真的做出這套衣服)

他一直漂流漂流
最後被一對父女發現
爸爸Robert想幫助他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部片一開始的表現方法
是像動畫那樣
就是一般的Disney動畫那樣
而且還蠻長
而且人物畫的還頗像

並且這一部還蠻有意思的
融合了蠻多童話的橋段



(老實說 我真的沒發現)



Amy Adams的公主詮釋得很棒

以劇情來說
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或許只能算是商業喜劇

但我還是覺得這一部很好
很多被影評人定位成商業喜劇
或是不用特別到電影院看的片
我都覺得很不錯啊

這類型的電影
會存在是有道理的
就像作家不會一直寫巨作
頭腦也是需要休耕的

演員部分
女主角Giselle由Amy Adams飾演



據說本來這個腳色不是給他的
因為他的長相還是其他的原因
但最後因為他的聲音
才讓他得到這個腳色

我只能說
導演的選擇並沒錯
有他的加入
這部電影真的增色很多

王子Edward由James Marsden飾演



因為我現在極度迷戀Merlin
所以我看到他想的到Colin Morgan



這個腳色他演得很好
在幕後特輯他有說
他在看自己演的部份的時候也會大笑
很多他自己加進去的橋段
呆呆笨笨的真的好可愛

然後男主角Robert由Patrick Dempsey飾演



他這麼有名
應該也不用介紹什麼了
Grey's Anatomy的長青演員嘛



他的作品也很多
還有一部商業喜劇之後會介紹

大體來說
這是部不錯的電影
演員搭配得很好
看完之後有很輕鬆的感覺

所以只要他在西片台上播
轉台轉到我都會停下來看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上一篇:Chloe

下一篇:Letters to Juli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