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09:01:57瘋子

夢の第068章

BGM:    Plastic Tree    ガガジ

今夜
Plastic Tree秋TOUR
月世界旅行ASIA編
香港公演!!









這次LIVE基本上都聰明了許多ww
以往因為很遠地遙望X
所以沒這次high ww

這次
我們早到了1小時
打算買買goods
結果只有poster= =
我想要毛巾/_\

最初我已選了近隊長的位子ww
原本沒想過能像jplive般那麼近
不過後來人們往台邊走了
所以我們也走了ww
哇那位子近得誇張
跟隊長也近得誇張ww
不過看不清明叔很可惜/_\

開場時的服裝好可愛!!

ケンケン!
明叔!
你們的MC哪去了!?

有村的中文!!好可愛!!ww
「你好!你好!你好!」「Hello!Hello!Hello!」
「High d!High d!」
「大家一起high!」
「多謝!」
encore那麼多次辛苦你了★★★

隊長你好近!!
近到令我更愛你了ww
再次成為bass控|||
正正Happy Birthday to you★★★

明叔你太遙遠/_\
看不到你的guitar solo/_\
你的髮型依然美好ww
但我想要你的MC★★★

ケンケン你太靜/_\
不過你一登場就令人吐血ww
你和隊長的緊抱ww
不過
你的MC呢???/_\★★★

SET LIST
-待-

我們都encore了幾次了?ww



プラの皆様へ

お疲れ様でしたぁ!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香港に来てください!

愛してる!



PS:
隊長你有看到我嗎???*_*

上一篇:夢の第067章

下一篇:夢の第069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