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02:14:17瘋子

夢の第067章

BGM:     イロクイ。     確率的です。でも、法則です。

太快樂的一星期★

充充實實地度過每一天★

畢竟我沒那些只會嫌東嫌西的婆娘們那麼閒^_^
我有朋友約
但她們可憐地只懂在家裏頹廢

世界百變
我也百變
你不變?
你不就吃虧了?^_^



カレー+ラーメン=★ww



這啥?Mint choco?我忘了= =



一直到上午06:08的webcam傾談★



Plastic Tree我來了!!yahooooooo!



最美好的一次生日!
Thanks!★



僅有但很喜歡的生日禮物!
Thanks!



kekekeee大大顆的珍珠令我樂翻了ww

一切一切都是我該珍惜的
雖然長大以後可能不再出現
但至少現在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我是年輕的擁有活力的少年
不像以往自閉的我
一次旅行
一次生日
一次火鍋
還有很多很多
原來我會瘋狂會盡興
也會喪笑失控兼自high
一年
我變了
kakakaaa想起了泫雅的change=V=

你這些婆娘就盡情妒忌我們吧^_^

またね。
ではでは。

上一篇:夢の第066章

下一篇:夢の第068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