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8:04:57Ellie

家裡的水管破了

 

上星期樓下的鄰居上來按電鈴   說應該是我們家的水管破了

水漏到樓下去 

而且樓下全家人都出國 今天是他們家人過來看一下房子

沒想到 就看到二間房間的天花板及牆壁都長霉 

天花板的石棉瓦泡水泡到都快褟下來了

我們本來一度以為 應該是樓上正在裝潢 可能不小心打破水管了

可是請了水電的師父來看 就證實是我們家的熱水管破咧~~~

 

唉 真是一場災難

不但我們家要把熱水水管關閉二天 洗澡都要改成瓦斯爐燒水

而且家裡施工 整個都是灰塵泥土的........

 

老公特地請了一天假 跟師父一起動工

前一晚他就把要施工的房間東西搬開 貼上報紙

施工完 我下班回家之前

他已經把家裡的地板都拖過了 還在不停地洗洗擦擦

我就打理女兒吃飯 然後不停地給老公拍拍手

很棒很棒 加油加油 還有就是

好好地用力地給老公大大的感謝啦!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賜給我一個這樣勤勞的老公

不然我這個不闇家事 也不喜歡做家事的人

真的很難在婚姻中生存吧?!

而婚姻生活 就是逃離不了這些

真的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還有水管啦 房子啦 打掃啦 整理啦

可是 真愛也就在這些生活瑣事中發生

我真覺得 老公是愛這個家 所以這樣甘心樂意做苦力

然後會有那種 終於打掃乾淨 坐下來享受一個乾淨舒服的家的感覺!

 

這就是婚姻 這就是生活 

這就是其中 平凡又真實的愛情!

 

上一篇:老公的無薪假

下一篇:結婚七週年

南芳 2009-04-07 18:24:02

感覺好好ㄛ~
我想到自己也有這樣平凡且真實的幸福
但我常忘記惜福而亂抱怨一通

每次在上家暴課程時
也發現自己在親密關係中老愛佔上風
我實在非常有當加害人的潛質

ㄚ~重點是
妳的文章懹我好好的自省了一番
等一下要認真的來感謝老公啦

版主回應
沒關係~ 只要有自覺就好....就不會成為真的加害人啦~
沒想到我的日記竟然還有這種功能呢!!
2009-04-10 10: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