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4:35:57Ellie

你的臂膀,是我休息的港灣




這幾天,我常睡不好。

週四晚上,躺好久好久,腦中還是不停轉著,白天每一張同工的臉。

老公已經睡了一輪了,起床上廁所時發現我還醒著,
只反射地問一句:「妳睡不著喔?」就把我摟入懷中,
他繼續睡他的,我則是聽著他胸口的心跳聲,
一點一滴地,竟然也慢慢進入夢鄉。


週五臨時回台中,晚上一個人躺在台中家裡的床上,還是睡不著。
想念著昨天老公胸前的心跳聲。


週六晚上從台中回到台北,女兒睡了之後,跟老公細細說著,
這幾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還有心情。
好像那個當下不得已的堅強,總是需要一個,可以放下來的地方。
也許還會再流下眼淚,但總可以,完全釋放,也得到完全的接納。



親愛的,你的臂膀,
就是這個可以讓我安心、放下所有的地方,
是我休息的港灣。

上一篇:誰的責任?

下一篇:溫馨接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