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5:41:12春麻

籠內初體驗

我好痛苦
也好捨不得
因為剛我在客廳吃飯
阿春發出了哀哀嗯嗯的叫聲
以及不斷的用力抓籠子的網門
我不可以有所回應
只能趕緊吃完晚餐離開客廳
開了盞小燈給他
寶貝
今晚會比較冷
馬麻幫你鋪了二層被子
這樣就不會冷著了哦
你要原諒馬麻此時如此的對待你
因為這樣的訓練才讓馬麻深深體會到你的服從性不足
傍晚外出解放你還是依然要拉著我跟你走
但是寶貝
對不起..馬麻不能如你願
跟著我的腳步走好嗎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將來的生活著想
讓我們一一克服它吧
馬麻不知道這樣做會得到把拔多少的認同
但是
這各痛就讓馬麻自己承擔吧
昨夜我好希望你就躺在我旁邊
讓我抱著你入睡
但是..寶貝
真的請原諒馬麻..在此時此刻如此對你